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妳卡快活
2011/06/16 21:16:31瀏覽577|回應0|推薦54

因工作忙碌,無暇能回應好友的回應。

風塵深感愧對好友,故暫時關閉回應欄。

~~~~~~~~~~~~~~~~~~~~~~~~~~~~~~~~~~~~~

無你卡快活

作詞:詹雅雯 作曲:賴清木

原唱:詹雅雯   翻唱:戀戀風塵

(第一段)

想一個真結束也好啦

卡贏看你一日一個伴

愛一個人什麼感覺

我笑你根本不知影

石會爛 海水會乾 咒詛的話你敢大聲

感情不是物件 隨時會凍換

摸心肝 請你摸心肝

對我甘抹尚絕啦

死心 我最後的辦法

甭聽甭看 無你卡快活

(第二段)

想一個真結束也好啦

卡贏看你一日一個伴

愛一個人什麼感覺

我笑你根本不知影

石會爛 海水會乾 咒詛的話你敢大聲

感情不是物件 隨時會凍換

摸心肝 請你摸心肝

對我甘抹尚絕啦

死心 我最後的辦法

甭聽甭看 無你卡快活

(第三段)

石會爛 海水會乾 咒詛的話你敢大聲

感情不是物件 隨時會凍換

摸心肝 請你摸心肝

對我甘抹尚絕啦

死心 我最後的辦法

甭聽甭看 無你卡快活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d123&aid=533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