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子書】回歸到最初
2013/01/07 22:15:05瀏覽816|回應1|推薦6


李子寶寶
突然看見嬰兒與母親刊出的活動當時選了媽咪的文章
開心極了
在細細回味一次我當時寫給你的文章
那時你還不會走路呢...8個月大...現在你已經2歲3個月了
沒想到時間可以過的這麼飛快
尤其...在我做了婚禮這份額外的工作後...有好一真子過於忙碌的我,沒有般髮好好專心的陪在你身邊
累慘了幫忙照顧妳的奶奶,累慘了想多方便兼顧的我




我想這段時間我作為一個媽咪還不夠好
不過我很努力的記下下能位你記錄的片段
包括你現在開始學起唐詩了.念起三字經了.用起筷子了
我突然想念起你剛學會走路帶你去海邊的樣子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ScOSYlJbVBE"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拍寶寶寫真開心的玩著





第一次學會用牙刷的時候...
好多的第一次在去年下半年我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然後你慢慢長大
我努力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時間帶你去旅行
一方面讓你看看這個世界
一方面順便修補我和你爹低因為忙碌工作引起了小爭執後的感情




暪次看你開心的跑跑跳跳縱是能讓我忘卻煩惱




你開始學習很多事,開始學習自己買東西






這半年來...我突然變得很忙碌
你也突然成長很多
我很怕後悔沒參與到你成長的過程
所以我努力調適著



這中間m當然有你的過於調皮而生氣著
有因為忙碌把自己的生體搞壞而痛苦不堪著...

親愛的,
媽咪都是為了你而努力
當我那篇文掌寫出來時
也是驚覺不過才剛適應要當媽媽的日子
轉眼你已經八個月大

在把這篇文章在投稿到嬰兒與母親時
你默默的已經滿2歲了...



照片中85公分的你,現在90公分了



你變得成熟了點...但頑皮的性子一樣



我常常樂觀的想,這也沒什麼不好
懂得快樂的孩子,是比較光明面的






我努力的在你還小媽媽還有力氣時一起和‘爸爸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有一天我老了,走不動了...那麼我還可以看著相片歡喜著






親愛的寶寶
我不知道有沒有緣份再添一個小桃子給你(希望啦)



從你沉思時的眼神(雖然也許你在發呆)



似乎又覺得你大了那麼一點點
忙碌的3月過完後,4月突然可以稍微閒下來一點點
然後我拒絕了幾個case,想回你身邊當一個黏人的母親
然後好好規劃我們的第一次海外之旅
把媽咪的書店洋食推上軌道...
就是這個難人可貴的4月
我回到最初單純的我...



我希望我是你的好媽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illafiber&aid=7206656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孩子!
2013/02/07 17:13

自己買東西那張很有味道。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