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冰島的前一晚 Domus Guesthouse
2013/11/03 00:09:43瀏覽295|回應0|推薦1

離開冰島的前一天晚上,我回到首都雷克雅未克,選擇住在Domus Guesthouse,每晚22歐元.這裡的住宿,床單和被子是另外計費的,如果想省錢的話,可以自行攜帶睡袋或床單.

但我不喜歡帶太多行李,就另外付費囉.

這是一個六人房的混合宿舍,我是第一次住混合宿舍,行前難免覺得憂慮,如果要跟一群男生住同間房,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所幸一進房間,只有2個人的行李在裡面.一個看起來很明顯是女生的物品,我就放心不少,趁著空檔,先去洗個澡.

沒想到回房間擦保養品的時候,突然有個外國光頭佬走進來,我著實嚇了一跳.

但他蠻親切的,簡單的打個招呼,他又出門去了.

其實,冰島的治安蠻好的,觀光業發達,多數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所以這一路上,都很平安的度過.

由於隔天一大早,清晨四點左右,我就必須準備搭機離開冰島,所以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我終於體驗到,所謂的混合宿舍,因為價格低廉,所以很可能多數旅客會選擇一下飛機就先來這裡住宿.一整個晚上,不停地有旅人拎著行李,進入房間就寢.而我也不遑多讓,鬧鐘準時在清晨四點響起,輕手輕腳地,我帶著那兩卡行李箱,離開宿舍.

這真是一次特別的住宿經驗.

可惜忘了拍照,房間和浴室都很整潔明亮,被子床單也都乾淨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essa382012&aid=930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