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了個冬
2012/02/13 02:48:29瀏覽800|回應4|推薦3


還沒享受夠白雪皚皚, 卻春了個冬.

喜歡很深很高的山林裏,  空氣是冷的乾淨的, 厚厚雪毯, 柔軟白潔. 隨行的狗兒偶或拱起背脊, 摒氣警戒, 萬徑人蹤滅, 鳥獸大夠都不遠.

我行走, 只聽見自己的呼吸.

若是晴空的夜, 就看星.

在那一瞬間天堂那麼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couversoul&aid=6103474

 回應文章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lucky you are.
2012/09/05 16:15

那種感覺很美很棒

天堂這麼近好像鄰居

祝福秋安


若竹敬上

潔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hare me some of that snow
2012/02/17 01:06

沒有雪,沒有雨,沒有期待.

在艷陽的天空下,似欣喜實絕望.這,就是我所在的城市.....

羨慕妳!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12-02-17 13:56 回覆:
溫哥華剛當選北美最的城市!
春風夏陽秋雨冬雪, 四季不便宜啊, 想搬到沙漠蓋座沙堡!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12-02-17 13:59 回覆:
Could you please exchange me some sunshine, which I haven't seen for days....

Envy you too : )

SJ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鮮活的用字
2012/02/15 12:54
這詩文寫得極好,尤其那「春了個冬」,從沒見過卻明白它的意思。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12-02-17 13:47 回覆:
這篇很偷懶.明年雪季待續 :D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umper
2012/02/13 13:27

我還記得:

   走在厚厚的雪地上, 四周悄然. 只聞沙沙腳步聲,

   和 雪球從樹梢墜落, "thump...."

如今 snow shovel, snow blower 均已送人了.

PS. 寫下 thump, 突想到 thumper.

File:Bambi-thumper-adult.png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12-02-13 14:31 回覆:
How cute- I want to meet one in the snow, Bambi too!  以前的卡通好單純 : )

下雪天, hiking 天, 但還沒玩夠雪, 就暖起來了~~  傷心.

沒有雪, 沒有雨, 天天是陽光, Hmmmmmm 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