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的我
2013/04/10 16:04:15瀏覽65|回應0|推薦4
用腦看,你看見的只有成功和失敗,富有和貧窮,得與失之間的衝突。
用心看,你看見的是過程中的經驗,無論好壞都要學習,並由此而成長。
用靈魂,你看見的是生命中的遊戲,神召喚著你在遊戲中創造、展現和分享你自己。
相片:用腦看,你看見的只有成功和失敗,富有和貧窮,得與失之間的衝突。
用心看,你看見的是過程中的經驗,無論好壞都要學習,並由此而成長。
用靈魂,你看見的是生命中的遊戲,神召喚著你在遊戲中創造、展現和分享你自己。
在生活裡 對於創造美好回憶的事 我很勤勞
在每次的相遇裡 對於你創造的每一張美好像片 我很珍惜
感恩 我的藝術家朋友 謝智龍大哥 ^^
相片
感恩學生 畫下 他眼中的我
接觸和了解自己生命的真諦
探尋內在領域一直是我的熱情
而這最大的動機 不是為了成完美的人
而是更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我放下別人眼中的我
⋯⋯ 卻更真實的做自己
我最想做的自己
那是
自由的人
更多
相片:感恩學生 畫下 他眼中的我
接觸和了解自己生命的真諦
探尋內在領域一直是我的熱情
而這最大的動機 不是為了成完美的人 
而是更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我放下別人眼中的我
卻更真實的做自己
我最想做的自己
那是
自由的人
身體是最誠實的
經過小港勞工局旁時
我的身體緊了一下
那是我想你 疼惜你的反應
你在小港顛沛流離的日子
記憶中有無數的掙扎、焦慮與恐懼
⋯⋯ 那黑壓壓的悲苦 一直是我生命很深的基底
但是 往內心看了一下
心好溫暖 因為我知道善良的你 不在流浪 已成為全家的天使
就像我現在生活的感受 充滿感恩 恩典 像初春的陽光正在陽昇所有黑暗
人生中的難關、改變和低潮 是給予生命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你是上帝派來 讓我核心的靈魂成長 成熟的天使
我感恩我更寧靜的心境
那對黑白 正負 好壞 更淡定的心境
在安穩時常感恩和享受,卻不要怠惰
變幻時會勇敢不怨懟,卻不軟弱
拍下 這你流連過的地方
我知道 你早已不在那
卻一直在我們 心中
用缺席 來更豐盈的存在 我們之中
更多
相片:身體是最誠實的
經過小港勞工局旁時
我的身體緊了一下
那是我想你 疼惜你的反應
你在小港顛沛流離的日子
記憶中有無數的掙扎、焦慮與恐懼
那黑壓壓的悲苦 一直是我生命很深的基底
但是 往內心看了一下
心好溫暖 因為我知道善良的你 不在流浪 已成為全家的天使
就像我現在生活的感受 充滿感恩 恩典 像初春的陽光正在陽昇所有黑暗
人生中的難關、改變和低潮 是給予生命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你是上帝派來 讓我核心的靈魂成長 成熟的天使
我感恩我更寧靜的心境
那對黑白 正負  好壞 更淡定的心境
在安穩時常感恩和享受,卻不要怠惰
變幻時會勇敢不怨懟,卻不軟弱
拍下 這你流連過的地方
我知道 你早已不在那
卻一直在我們 心中
用缺席 來更豐盈的存在 我們之中
愛上自己 真美好
深深的成為自己
深深的愛自己
發覺跟自己有更深層的滋養與連結
產生了更多的自我價值與尊重
更長時間的與自己同在
⋯⋯ 不隨著外境的認同與接受
才能肯定自己是被愛的
這樣陪伴自己的感覺
找回了與自己更深層的親密
一起吧
深深的愛著自己 ^^
更多
相片:愛上自己 真美好
深深的成為自己
深深的愛自己
發覺跟自己有更深層的滋養與連結
產生了更多的自我價值與尊重
更長時間的與自己同在
不隨著外境的認同與接受
才能肯定自己是被愛的
這樣陪伴自己的感覺
找回了與自己更深層的親密
一起吧
深深的愛著自己 ^^
藉由愛 我們體認到自身存在的獨特性及完整性
我們認識了自身存在的更大源頭
愛從我們手中想採的花 然後到周遭的人事物
更多的了悟
到萬物之間的一體性及合一感
愛 肯定了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每隻手想抓住的生命之花
相片:藉由愛 我們體認到自身存在的獨特性及完整性
我們認識了自身存在的更大源頭
愛從我們手中想採的花 然後到周遭的人事物
更多的了悟
到萬物之間的一體性及合一感
愛 肯定了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每隻手想抓住的生命之花
痛苦及孤獨是一切萬有為人類量身訂做的飢餓感」
當我們感受到痛苦和孤獨時
表示我們離愛太遠
該用愛填飽一下身心
歡迎光臨
吃下這份愛的餐點
相片:痛苦及孤獨是一切萬有為人類量身訂做的飢餓感」
當我們感受到痛苦和孤獨時 
表示我們離愛太遠
該用愛填飽一下身心
歡迎光臨
吃下這份愛的餐點
用心的觀察家門前 漂亮的小花
除了有強烈互補的顏色
還有少見的有雄雌蕾
好像一個完整的人
陰陽調和
善惡同在
⋯⋯ 如果也用心去覺察了自己的起心動念
所言所行
便不難明白
雖然天使代表著光明與善良
魔鬼代表著黑暗與邪惡
但天使與魔鬼
就是我們人性裡最黑暗的面向
兩者都該被我們接受
對任何一個部份的排斥
都會讓自己失之偏頗
無法成為完整的自己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用心的觀察家門前 漂亮的小花
除了有強烈互補的顏色
還有少見的有雄雌蕾
好像一個完整的人
陰陽調和
善惡同在
如果也用心去覺察了自己的起心動念
所言所行
便不難明白
雖然天使代表著光明與善良
魔鬼代表著黑暗與邪惡
但天使與魔鬼
就是我們人性裡最黑暗的面向
兩者都該被我們接受
對任何一個部份的排斥
都會讓自己失之偏頗
無法成為完整的自己
有陽光的日子越來越多
真好
那愛自己的時刻也要越來越多歐
曬曬太陽
那是生命之源
學會愛自己吧
⋯⋯ 那是一切的開始
當你感到足夠的快樂和愛
你必然渴望與他人分享
生命中有太多更有意義的事情等著我們去探索
而最重要的就是
接受自己、
喜歡自己、
做自己熱愛的事情
例如: 用好的相機功能 把自己拍的美美的 ^^
更多
相片:有陽光的日子越來越多
真好
那愛自己的時刻也要越來越多歐
曬曬太陽
那是生命之源
學會愛自己吧
那是一切的開始
當你感到足夠的快樂和愛
你必然渴望與他人分享
生命中有太多更有意義的事情等著我們去探索
而最重要的就是
接受自己、
喜歡自己、
做自己熱愛的事情
例如: 用好的相機功能 把自己拍的美美的 ^^
 
 
 我從道家、密宗、瑜伽、蘇菲、禪宗的人那裡得到許多祕密,
幾乎每一種傳統我都待過,
有好幾世裡我是個流浪者,從花朵中採集到大量的花蜜。
而我離開的時間早晚會來臨,我將不再進入身體,
這將是我的最後一世。
我想把我所蒐集的花蜜與你分享,如此你能夠與人分享,
花蜜才不會從地球上絕跡。
─奧修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