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巧克力
2007/04/05 22:10:57瀏覽492|回應2|推薦34

我長的嬌小玲瓏,我已當過媽媽,卻老被當小狗看待

      

我每天在車水馬龍的街口討生活,很危險,但為了添滿肚子,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脾氣暴躁,無法和其它和狗狗相處,所以我總是獨來獨往

我有「被害幻想症」,我常咬自己的後腿,好像跟它有深仇大恨似的,我控制不了自己......我拼命的咬

        

一個姐姐改變了我的命運,她把我帶到一個暫時收容我的地方,讓我不必餐風露宿

        

我還是改不了我的怪脾氣,我寧願生活在籠子裡,所以這位新媽麻媽麻就在客廳裡放了一個籠子

       

我每天還是不斷咬自己的的後腿,還會大聲的尖叫,大家都把我當怪物看….

      

我的脾氣陰晴不定,我自己也控制不了,雖然我發作的時候,媽麻都會好言安慰

      

「又在發瘋了」,聽了這話我很難過,我也很想當一隻正常狗狗啊!這種「狗來瘋」是我天生的疾病嗎?

       

這天我闖禍了,我把家裡最嬌小的NO NO咬傷了,流了好多血。我內疚的看著NO NO,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是控制不了自己

        

心想,我可能會被趕出去,還好,只是被責備了幾句。我一定要改掉我的怪脾氣,改天我想請媽麻帶我去看心理醫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874136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狗也有精神病困擾的
2007/04/06 22:38

我認養莎布的協會裡,會長吳老師有一隻狼狗--酋長,因為被棄養之後又跟其他公狗不和,會追咬其他公狗

吳老師將牠隔離關在籠子裡,牠卻不斷地追咬自己的尾巴....咬到血跡斑斑...

後來還好是安排到了國外,去尋找牠的幸福了


努力學英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一切都還OK
2007/04/06 13:36

希望巧克力的情緒要更穩定一點ㄦ

希望NONO傷勢不嚴重,不要被巧克力嚇到不再敢跟巧克力做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