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俏媽媽.6-6
2007/09/17 07:52:23瀏覽267|回應0|推薦15

淡紫色的雪紡紗洋裝,顯得飄逸,襯托出羽柔曼妙的身材,羽柔不相信,鏡中的美女,就是自己。這可是羽柔唯一從百貨公司買回來的衣服,紫色,夢幻般的顏色,羽柔受不了它的誘惑,狠下心買了它。放在櫃子兩年多,今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搭配著同色系的涼高跟鞋,腳踝也可以展現女性的性感。將頭髮盤起,露出細膩潔白的頸子,再灑上一點香水,羽柔期待著這一晚的浪漫。

  

「別靠近媽麻,」羽柔的盛裝打扮,狗狗們也很興奮。

  

「乖乖看家,媽麻今天要去約會,」羽柔深怕牠們靠近。

  

 什麼是約會?這些狗狗可是第一次聽到。

  

 關上門,羽柔看到唐儒軒站在他的的休旅車旁。

  

「你來多久了?」羽柔看看時間,自己可是沒有遲到。

  

「剛到,」兩眼直盯著羽柔。

  

「請問,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唐儒軒的開場白讓羽柔嚇一跳。

  

「有什麼問題嗎?」羽柔趕快看看自己。

  

「妳是灰姑娘嗎?只有是灰姑娘才能在一瞬間變得那麼漂亮,」他一本正經的說。

  

「我自己也不習慣這種打扮,」羽柔不自在的拉拉衣服。

  

「你讓我驚豔不已,我眼睛都『脫窗』了,」他故意把眼睛往上翻。

  

「你不是漢斯總經理的時候,還蠻逗趣的,」羽柔的心情也整個放鬆下來。

  

「上車吧!灰姑娘,」他開了車門。

  

「哇!休旅車好棒!我們家的狗狗坐剛好,」羽柔看著寬敞的空間,不禁脫口而出。

  

「果然,三句不離『狗』,看妳真是愛狗成痴,」唐儒軒想到羽柔家的四隻狗狗。

  

「是呀,牠們是我的最愛,」羽柔臉上發著光。

  

「請問,我可以加入牠們嗎?」他語帶玄機的問。

  

「堂堂漢斯總經理不當,要當「狗字輩」的,我也不反對,」羽柔笑嘻嘻地回答。

  

「星期日不容易訂到位置,我已要陳嫂幫我們準備晚餐,」車子開往他家的方向。

   

好大的房子,唐儒軒很自然的牽著羽柔的手,即使在陳嫂的面前,也沒有放下。

   

氣派宏偉的客廳,挑高的天花板,牆上掛滿西班牙風味的油畫,讓人彷彿置身於藝術館中。羽柔小心翼翼的走著,深怕打擾這一切的寧靜。

 

「好氣派的房子,所謂的豪門,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羽柔還是忍不住打破這寂靜。

 

「要稱得上豪門,大概要擁有幾十億的集團,我還在努力中,」唐儒軒謙虛的說。

 

「聽說:豪門家中的蚊子也穿泳衣ㄛ!」羽柔天真地說。

  

好可愛的女孩子,不像以前自己認識的女孩,雖漂亮,但都愛裝模作樣。對羽柔不禁起了一股疼惜的心。

 

「吃飯去吧!」唐儒軒仍牽著羽柔的手往餐廳走。

  

這時『閃電』出現了,看到羽柔高興得搖搖尾巴。

 

「乖狗狗,好久不見,」羽柔看了自己的盛裝打扮,只能遠遠的向『閃電』招招手。

  

餐桌上,有牛排、沙拉、水果、烤麵包,最特別的是也擺上一瓶紅酒。

 

「沒先問妳喜歡吃什麼,我想只有兩個人,吃牛排比較方便,」唐儒軒解釋著。

 

「吃牛排,好啊!剩下的,我可以帶回去給我家的狗狗吃」羽柔說完,臉馬上紅了,這裡又不是路邊攤,每次吃完把骨頭帶回去。

 

「妳盡量吃吧!我會叫陳嫂準備妳家狗狗的『宵夜』,」唐儒軒用充滿憐愛的眼光看著羽柔,多純真的女孩子。

  

「你一個人住這裡嗎?」偌大的房子只見『閃電』和陳嫂,羽柔不禁好奇的問。

  

「家父因身體不好住台中,那邊的氣候比較適合他老人家,家母也在台中,偶爾會到台北小住,」唐儒軒簡單地說。

  

「那甜甜呢?」羽柔還是關心狗狗。

  

「上次家母出國,放在這裡,已帶回台中了,」對人都沒有如此的關心,唐儒軒搖搖頭。

  

「這是什麼牛肉,怎麼那麼嫩?」羽柔還沒吃過入口即化的牛肉。

  

「那是日本松阪牛肉,」唐儒軒介紹著。

  

「很貴吧!」羽柔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還好,」唐儒軒淡淡地說。

  

「如果我嫁入豪門的話,我就天天讓我家的狗狗吃阪神牛肉,」羽柔做著她的白日夢。

  

「喝點紅酒吧!牛肉配紅酒,絕配,」唐儒軒倒了一杯紅酒給羽柔。

  

「嗯!好好喝!但我不能喝太多,喝多了,我會胡言亂語的,」羽柔先把醜

話說在前面。

  

「沒關係,只要不『酒後亂性』就好,」唐儒軒故意裝得很嚴肅。

   

這一頓晚餐吃得很愉快,永遠不要結束有多好,羽柔心裡想著。

   

唐儒軒送羽柔回家時,已快十二點了,有點微醺的羽柔,靠在唐儒軒的懷裡,享受這片刻的溫柔。聽到車門砰一聲的狗狗,已開始吠叫了。羽柔醒了,有點不好意思的推開唐儒軒,唐儒軒趁機在羽柔的唇上吻了一下。

  

「晚安!」唐儒軒又從車上拿一包東西給羽柔,「狗狗的宵夜」。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23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