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人氣男團B1A4成員BARO的妹妹車允智12日正式以SOLO歌手「I」的身分出道,而BARO為挺妹妹,不但偷偷到出道曲MV拍攝現場應援、甚至不計戲份多寡也想出演MV,沒想到在成品出來後有他的鏡頭全被剪光,讓粉絲笑翻。

根據《news1》報導,BARO在I拍攝出道歌曲《I Wish》MV的期間,偷偷帶著食物到拍攝地點給予妹妹應援,而素顏的BARO還在現場提出小小要求,表示因為想應援I所以想要特別演出I的MV,戲份多少他並不在意。

不過,在《I Wish》的正式MV中,BARO的戲份全部被剪光,也讓粉絲在新聞一公開後紛紛爆笑直呼:「為什麼戲份被剪?因為你素顏阿」、「素顏還想出演MV哈哈哈」、「希望會放出BARO出演的花絮。」

此外,I已經在昨(12)日的《M!COUNTDOWN》公開出道舞台,穩健的台風、強而有力的舞步,以及滿滿的girl crush,吸引許多關注的目光。

▲BARO和I兄妹倆感情相當要好。(圖/翻攝自BARO IG)C373F969C8985CCD
本月會員日!【即期品】Ebara 迷你鍋-關東煮高湯(132g)
2018/10/18 00:46:40瀏覽73|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即期品】Ebara 迷你鍋-關東煮高湯(132g)...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4630761




  • 商品效期:2017/09/23
  • 柴魚、昆布鮮甜為主味、清爽順口
  • 拿來當湯底一般炒菜高湯使用














品牌名稱
風味
  • 日式風味
入數
  • 0入~1入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2y6k9z0a7&aid=11804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