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的日出.修道院乳酪蛋糕店
2009/06/16 12:00:01瀏覽1197|回應0|推薦2

好久沒到精明一街逛逛了。
趁著這次回去,特地去晃了一圈。

好冷清。
但也因為如此,逛起來特別舒服。

逛著逛著,看到了這家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或許是因為剛去了北海道的修道院,所以,一看到覺得一定
要去看看。還想說搞不好是日本人來開的。(想太多)

一進門,就有穿著道服的親切服務生妹妹問"需要幫你介紹嗎?"
昏昏暗暗中有幾盞明燈,照著商品,商品包裝相當吸引人,
但不近看會有不知是賣甚麼的疑慮?



在那看似CD櫃的架上,挑了我最愛的大瓦片。
如果你拿這給我,告訴我這是相聲瓦舍的新專輯,我一定不
會懷疑,真的好像CD呀!且還有個大"舍"字。

裡面兩大片杏仁瓦片,一盒90元。
不很便宜,可是好好吃喔。
餅夠酥也夠薄,杏仁香氣也很足。


小布偶則挑了花生糖與一罐太極翠螺(茶葉)。
花生糖香而不膩,甜度也很剛好。
配上翠螺的淡香茶味,超搭的。




這兒,還貼心的提供卡片與印章,可以製成明信片送人。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卡片與圖案。
再配上短短字句,感覺很舒服。



說半天,都沒介紹乳酪蛋糕。
因為沒買,所以很難介紹。
沒買,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因為蛋糕不能在室溫下放置過久,但是我們行程很滿,隔天又要上山,怕會壞掉,只好忍
痛放棄。

這裡會提供試吃服務,可以吃過再挑選想要的口味。
我喜歡原味的單純與濃郁。
小布偶喜歡蘭姆白酒的香氣與色澤。
雖然是試吃,但那入口即化與乳酪香,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
幸福。
殘念。

幸好,他們有宅配服務,喜歡,打個電話去就行。
我想~這個月底,訂一條來過過紀念日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ulee&aid=304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