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曲 海神的艾利
2010/12/19 16:36:23瀏覽310|回應0|推薦1

瓦利亞
 
 聽說,瓦利亞來了一個新成員。
 聽說,新成員是名女性。
 聽說,瓦利亞從不收女性成員。
 聽說,她是那個半夜唱歌的女孩。
 聽說……
 
「喂---!」喂的一聲,響遍整個瓦利亞的大廳,所有的成員(不包括幹部)反射性的捂住自己的耳朵。
「……」少女保持沉默。
「講話。」史庫瓦羅推了一下少女的瘦小身軀。
「……」少女繼續保持沉默,但額角的青筋已經快要連成井字。
「臭女人,老子叫妳……嗚!」史庫瓦羅慘遭戳洞攻擊……
「你再吵就在你身上戳洞!」嬌弱瘦小的少女立即實現了她方才的諾言。
 
天殺的,這女人到底是怎樣?!
明明就很嬌弱瘦小,可是卻能拿起比自己重的三叉戟戳史庫瓦囉?!
 
「艾利西亞‧霜凜,別稱『海神的艾利』……」嬌弱瘦小的少女輕起朱唇。
「還有,你再我的耳朵大吼的話,我就把你咬殺……,不對,撕了你!」
 
唔……還是不要惹她的好……』這是瓦利亞的成員們的心聲,連Xanxus也不例外。
 
「你們把我抓到這裡來到底有何目的?星耀之戒?還是我的命?你們人類,不值得信任。就算失去了生命,也不會讓你們奪走星耀之戒!」
 
「誰說要奪走妳口中所謂的星耀之戒?」Xanxus開口,沒想到他居然會被嚇到忘記改口較垃圾哪。
 
!!
 
「如果那是對妳來說是重要的東西,我們就不會拿。」Xanxus啜了一口酒道。
「至於妳的命嘛……如果妳不是敵人,我們就不會殺妳。相較之下,妳必須改掉妳現在的態度……」
「除非你們答應我不會奪走星耀之戒,這個條件我就答應。如果沒有,我會選擇撕了你們……」
 
真是個態度強硬的女人……』Xanxus咋了一下舌。
 
「好,我答應……」
「謝謝……」

呼,好險沒被她活撕……』這是瓦利亞的成員們的心聲,Xanxus也不例外。

「你們身上似乎有一股很香的味道……」
「『味……味道……?』」
「你們知道嗎,那是……」

血的味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tena2273&aid=471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