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剋上(言良版)
2010/08/06 11:05:28瀏覽529|回應0|推薦4

下剋上(言良版)
原作:sm2871474 一行P
改詞:就是俺

言良歆:繼承第二代 將近N百年
    排名仍然還是排滿上代
    在此要創造新的時代
    往上爬 下剋上

言良衾:我打頭陣
    我是先發隊長言良衾
    F5連打
    因為奇怪的捏造
    我在言良家的地位是
    正太
    給我等一下 我是男子漢
    敢小看我
    就叫大言哥宰了你
    你是不是搞錯對象了
    隱藏的潛力是無可比擬的言咒
    給我仔細聽 把音調高
    無視 糟糕的發言
    給我酒!
    可以和上代互拼的力量
    給我酒!
    我要以這為武器往上打

合: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言良歆:全家出動去跟人吵架
    房間裡有點亂不過算了
    小歆要跟大家道歉
    小歆要請閻王
    請客的雜燴
    如果這樣相冥比起雪襄姐
    我有沒有比較帥氣?
    如果只有帥氣也沒什麼不一樣
    所以我偏要火力全開
    聽好 座右銘當然是
    無論、當然、鬼王、是敵人
    背負下個世代的熱情胸中
    有鬼王沒有的熱血
    聚在言良一家旗下的
    司徒家老大哥的火燄(遭殘哥拖走)

言良衾:一騎當千的虎為頭
    隨機應變去掌握勝利

言良歆:送給我們酒的
    閻羅王實現夢想的聲音(?)
    像畫兩人的
    小女鬼現上笑容(?)

合:(用言良的)元易GJ!!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畫言良的)夜風GJ!!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創造言良的)平和GJ!!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很重要所以講N次)大家GJ!!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們是言良一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tena2273&aid=429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