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冠之淚+噬魂者小劇場 第一砲
2010/03/15 11:56:40瀏覽509|回應0|推薦0

※內含自創,不喜者請自右上角離開。

※純屬虛構,不喜者勿砲。

※本文內容是ME看噬魂者的某白痴段落之後衍生出來的產物,不喜者請自右上角離開+勿砲。



***本文開始****



亞里莎:娃娃~(奔)

奧克塔娃:莎莎~(奔)

亞里莎:娃娃~(奔)

奧克塔娃:莎莎~(奔)

亞羅溫:……

亞薩爾:好白痴的姐妹花

亞里莎、奧克塔娃:(定格)

亞薩爾:?

亞里莎、奧克塔娃:(瞪向亞薩爾)

亞薩爾:我好像說錯了什麼……

莉安儂:哥哥!ˋˊ

亞里莎:(怒)你這個可惡的臭人類!有種再罵我們白痴姐妹花啊!

全體:(驚)!!

奧克塔娃:(拉住亞里莎)亞里莎,冷靜點……

亞里莎:(怒+變身)我要宰了那個臭人類!

奧克塔娃:我說啊,亞薩爾……

全體:(煩人的柳丁上身)劍~ <亞里莎:看我的萬劍心訣!!亞薩爾,老子我要把你插成劍山!>

亞薩爾:ㄏㄚˊ? 啊---不要啊------!!

亞羅溫:(曾經惹過+被打)活該惹到死神武器=_=|||bb

亞里莎:(暴走+追殺亞薩爾)臭人類別跑!!

莉安儂:(囧)哥哥……



另一種版本



亞里莎:娃娃~(奔)

奧克塔娃:莎莎~(奔)

亞里莎:娃娃~(奔)

奧克塔娃:莎莎~(奔)

亞羅溫:……

亞薩爾:好白痴的姐妹花

【莫兒康用二連矢(RO玩太多)攻擊亞里莎跟奧克塔娃】

【亞里莎跟奧克塔娃中箭後倒下】

莫兒康:抱歉,手滑了一下~

亞里莎、奧克塔娃:甘禮良勒!!射屁啊!!



再一種版本



亞里莎:娃娃~(奔)

奧克塔娃:莎莎~(奔)

亞里莎:娃娃~(奔)

奧克塔娃:莎莎~(奔)

亞羅溫:……

亞薩爾:好白痴的姐妹花

【奇多用雙槍攻擊亞里莎跟奧克塔娃】

【亞里莎跟奧克塔娃中槍後倒下】

奇多:抱歉,手滑了一下~

亞里莎、奧克塔娃:甘禮良勒!!幹嘛打自己人啊!!

黑暗之星、噬魂:(竊笑中)

亞羅溫:現在是啥情形啊?

歐迦姆:不知道,就算我是學識淵博的大智者也無法回答您的問題,亞羅溫大人……

亞羅溫:(=_=|||b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tena2273&aid=385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