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 Photo a Day﹞ Sep DAY30. where I'm from
2015/07/21 01:03:48瀏覽143|回應0|推薦0

這是由澳洲Fat Mum Slim網站每月推出Photo a Day,一天一主題,拍下你覺得符合當日主題的照片,上傳分享到FB或推特或Instagram那類的空間都可以,並且#FMSphotoaday,就可以跟全世界愛拍的挑戰者們一起分享世界!


30天挑戰的最後一天,我來到我出生的醫院門口。我是從這裡來的。

或許連自己都訝異的完成了這個挑戰,30天的時間是漫長但回顧卻又像只有一下子。對於每天都得依主題思考到底在拍什麼,其實我到第四天就厭倦了,龜毛如我要求自己每天的主題一定附的是當天拍攝的照片,所以不自覺中好像成了被每個命題追著跑的失去樂趣的行為,我覺得這是很可惜的。
但幸好我還是撐下去完成這個挑戰,在這30天裡學著更仔細觀察生活,也看到了來自全世界各式各樣的創意與美麗。我想這個挑戰並不是拍30張照片就結束的,途中累積在心底的景色才是真正收穫。

很高興完成這個挑戰!但我應該不會想再做一次了...。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2626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