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大年初一
2020/01/26 12:34:31瀏覽265|回應0|推薦1

大年初一是丈夫生日

起床時已經很晚了

趕快開始運動

然後是很重要的吃第一口甜食讓新的一年都是甜的

我看著面前的一大盆柳丁 就是它了

丈夫一聽我說第一口要吃甜的

馬上伸手到巧克力盤子上

我說 你不是有「paczki」嗎

他馬上從冰箱拿出來加熱

一口氣吃了兩個杏桃餡兒的

我吃完柳丁後就開始做一盤生菜

兩片生菜葉子掰碎

切一小撮白洋蔥

切四個中等size白蘑菇

切幾片英國黃瓜

一個白煮蛋切成12小塊

灑上一點cheese碎碎

烤一片吐司抹蛋黃醬放半片午餐肉

喝一杯黑咖啡 不 今天特意放些糖以配合大年初一

平日只喝黑咖啡 今天加了糖反而沒喝完

能經常吃這樣的早餐真是太幸福了

2020的大年初一我是這麼愉快地開啟的

★     ★     ★     ★     ★     ★     ★     ★

晚餐後分享他的生日蛋糕

我只能吃很小很小一塊蛋糕

吃一小點就覺得超級好吃

一不小心追加了一口就覺得不好吃了

真的 我每次都這樣

丈夫看不下去切大一塊給我

我吃不完不說還覺得不好吃

所以美食就是該這樣種吃法的

吃不夠還想要的感覺才是最回味無窮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316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