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活節
2019/04/23 02:14:46瀏覽356|回應0|推薦0

今年的復活節比較遲

我們在小白球俱樂部的聚餐照舊 無啥新義

只是價格又上漲了 家族成員不斷增加 已經破十了

這一餐下來沒有一千元都踏不出那個們

所幸一年只有一次來此燒錢

把錢花在吃上頭是最沒必要的

妹夫一直勸我多吃些 我已經盡力了

讓我來這裡就是浪費 我無論去哪裡吃東西都是浪費錢

一個偏食者到哪裡都是很難吃到合意的餐點

何況我又不喝酒

當大家正在湖吃海喝的時候 好像虧待了我似的

我也挺不容易的 最怕到這種場合

所有的缺點都暴露了 真不舒服

這樣的聚餐若是在家裡辦 三百元有餘

只是有人喜歡講排場 我也只好少數服從多數

其實在家裡聚餐更加舒適

大家都住著獨門大院的

不在家裡聚餐真是浪費了好場所

我也比較容易混水摸魚

值得一提的是 2019的復活節

正逢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93歲生日(1926.04.21.)

各大媒體皆報導女王優雅的老去

事實上也是

這個年紀的老太太也只有她還是那樣的光鮮亮麗

比中年婦女都還儀態萬

不過 這也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除了龐大的經費之外 英女王個人也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我覺得她老人家活得挺辛苦的

每天都要這樣盛裝打扮舉止得體

如此慎戒的度過一生

讓我這樣一個憊懶的人想來 深感惶恐

這裡我也收藏一些女王的照片

真的賞心悅目 祝伊莉莎白阿嬤 生日快樂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97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