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入瀨溪
2017/01/02 21:44:35瀏覽1705|回應2|推薦18


東北賞楓第一名非奧入瀨溪莫屬!自駕的途中就可以欣賞到兩側的風景。


這趟七天行程終於碰到一天下雨了,而且雨勢不算小,中間有停一個小時,但天氣也沒放晴,太陽公公沒出來打招呼,但奧入瀨溪還是這樣美,要是藍天白雲的話不就美到翻過去了嗎?

把車子停在石ヶ戸,預計從石ヶ戸走到桃子大潼這段精華區段,然後搭巴士回石ヶ戸取車,但計劃趕不上變化,雨勢真的有點大,怕走到全身都濕怕鞋子濕掉就麻煩,所以走到雲井の流れ就搭巴士折返回去石ヶ戸開車,決定開車前往每個點下車看看,這樣比較保險。


奧入瀨溪隨處皆美~

色彩繽紛的落葉


下雨人就少~走起來心曠神怡,我們兩個怕這邊路不平,還從台灣帶了登山杖來,下雨天果然有用到沒有白帶,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應該是不太需要的。





親眼看更美
















沿途80%遇到的都是台灣鄉親,一點也不誇張!













回到石ヶ戸買點土產

買的有點多

開車前往每個景點,記得車要停在路旁凹進去的那邊,每個景點都有類似的地方可以停一些車,不要沒有公德心的停到凸出來妨礙交通。





















個人覺得很夢幻









十和田湖畔

這邊很冷,快要落葉的感覺。



先吃中飯補充點體力


這邊有夠誇張,除了店員外,客人全是台灣同胞,有沒有這麼強啊!



烏龍麵加牛丼的組合

這也算近年來吃到最老最不好吃的牛丼了!

普通

老爺點的豬排

一樣不好吃,這邊真的沒有競爭對手,做不好一樣照賣!

不過阿姨們都很親切

準備繞湖一圈





下車準備走到乙女の像

這邊雨更大,還把我的傘整個吹翻壞掉。



終於來到乙女の像,值不值得不知道,只知道雨大到不行,快點閃回去卡實在。


如果天氣晴,從這邊望對岸應該很美。







桃子大潼,水量充沛。













這邊才四點就開始天黑,快點離去。


快要伸手不見五指了!旁邊還有積雪!


最後是逃出來的,因為沒有路燈黑到不行,本來後面有跟車,大概是嫌我們開得慢還亮燈,停到旁邊讓他們先開就知道厲害,龜的跟我們剛才一樣,這真的沒辦法開快,全部都是彎路又整個黑漆漆,能快才有鬼呢!是靠著導航跟老爺說左說右慢慢的開下山,搞得精疲力竭,下次還是要趁天黑前出山!

奥入瀬渓流マップ 地圖及所需時間

 http://www.towadakb.com/ap/oirase_map2015.pdf

奧入瀨溪観光路線バス

http://www.jrbustohoku.co.jp/topics/pdf/727.pdf

八甲山、十和田路線圖:

http://www.jrbustohoku.co.jp/pdf_data/towadakomap20130301.pdf

青森站到十和田湖巴士時刻表

http://www.jrbustohoku.co.jp/pdf_data/towada0215ver.pdf   


奧入瀨溪流觀光情報

http://www.towadakb.com/kb/oirasemap.html


奧入瀨溪流地圖

奧入瀨溪步行路線     


奧入瀨溪觀光協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5604882

 回應文章

如果雲知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3 09:18
二個月前(十月底)我也去了奧入瀨溪、八甲田山、十和田湖...很美的地方
uppu(uppu) 於 2017-01-03 23:02 回覆:
說不定我們兩個在那邊有碰到歐!因為我也是10月底去的!得意

南島阿蘇
2017/01/03 00:24

奧入瀨五年前也去自駕賞過楓,猛一看沒有很漂亮,但卻很耐看.

這個季節去的時候早上八點前路上都會有點雪,所以基本上沒九點不出門,五點前要回飯店.

希望三年內能再訪一次奧入瀨

uppu(uppu) 於 2017-01-03 23:01 回覆:
猛一看覺得什麼啊!但走著走著就覺得漂亮,真的有同樣感覺。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