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ホテル城ヶ倉
2017/01/02 15:25:19瀏覽1141|回應0|推薦11

最想住的蔦溫泉早就滿了,現在老爺住房很有要求、太老、沒衛浴設備在房間內的都不住,所以找了這家鄉村風的飯店來住。這剛好在入溪的中繼點,進可攻、退可守。

這也算是一宿軒了吧!


接待櫃台

迎賓飲料可以選擇要喝啥




前幾天就知道下雪道路封閉,還很怕自己連旅館都進不來,好險隔天早上九點後就全線通車了。

老爺喝啤酒

我喝蘋果汁

蠻歐風建築的

用餐的餐廳

想要室內有溫泉的房型也都被訂滿,就只好訂這種普通的。

算寬敞的,而且有地暖的設備,赤腳也不會冰冰的。

這家是標榜床有夠好睡,還有很多枕頭可以選。事實證明床真的很好睡。

衛浴設備一樣很小


超老舊的收音機設備,很懷念啊!

有分男湯、女湯,這是女湯外池。

露天風呂

外面飄著小雪,自己泡在溫泉內,水溫不會太熱所以可以泡很久真是舒服。

內池,裡面水溫很燙




休息室

小型健身房

按摩椅免費使用

女性專用的休息室,裡面也有兩台按摩椅。


女性化妝間

餐廳


這晚餐就普通到不行,餐點不是這旅館的強項。

自己點啤酒來喝












有些菜色內容物都重複,主廚有點混。









最慘的是吃完後居然沒吃飽,這是我第一次在溫泉旅館吃完晚飯一點飽足感都沒有,也沒有白飯可以續,害我嚇的馬上去旅館附屬的小賣店買魷魚絲來渡過我的夜晚。



一大早天氣不錯


早餐比晚餐強兩倍

早餐是自助式的,所以我一定會飽,哈哈!

不同的地點用餐

日式居多深得我心




老爺的

我的


我是明太子控

這家旅館早餐的賣點,就是牛奶加蘋果汁依照比例來調,真的還不賴,個人喝了兩杯。

多吃水果

ホテル城ヶ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560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