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中正機場 好饗餐廳
2013/07/06 15:04:47瀏覽1390|回應0|推薦3

 

一到機場check-in,Cx櫃台就告知飛機要delay兩小時,所以先發一人200的餐卷給我們,根據我的直覺,說兩個小時絕對是三個小時候相見,果然不出我所料,delay三小時半出發。

平常看這裡都空空蕩蕩,這天人潮洶湧啊,應該是前一晚香港大雷雨停課有關,我看所有從香港飛來的都delay哩。

咖哩牛肉飯,湯是很熱的,要拍拍手。

三寶麵


餛飩麵

這三小時多的時間,找了個非常安靜無人打擾的地方把這趟要去的書一口氣看完,所以行程走的很有感覺,果然行前做功課還是比較好些。

介紹一本好書~東京新名所,這次行程完全照著這個走,蠻好的,先把書看完大致了解一下,去看到建築時就比較有感覺。 安心的點進去這本書看一下介紹,反正我不會賺到任何一毛錢,單純的介紹一本好書分享而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81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