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穗台菜 二訪
2016/10/13 23:10:01瀏覽2838|回應0|推薦11


胸針要介紹新朋友給我們認識

禮拜五晚上出門下雨真的又塞爆了,下次一定要坐捷運出來,不再坐公車了。

百香明蝦烏魚子

小菜蘿蔔乾

黃金泡菜

蘋果味扇貝

10800桌菜

雪蛤海皇翅,沒吃到半點翅,雪蛤真的有,夠燙味道夠不賴。


紅蟳米糕,最好吃的還是台南的阿霞。

這螃蟹是新鮮的!

芽白野百菇

金牌吊燒雞

豆酥蒸石班

白鯧米粉湯,這不賴,通常蒜苗、香菜、芹菜下得夠,蛋酥現做,就贏一半了,是不是白鯧真的無所謂,這家做得不賴。



XO醬爆雙魷,好像變成蝦仁了吧?

甜點

水果盤,居然有無花果出現,可惜皮爛爛的不優。

紅豆湯


最新的服務鈴,每個服務生手上都有手環,知道你這桌需要什麼服務,好先進啊!

最後結帳每人人均1300。

這家公司有外國客戶來一定可以來這,場地、餐飲都不會失面子。自己點菜的話,有些菜可以、有些菜普通,應該自己點會更精彩些吧!

延伸閱讀---滿穗台菜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欣葉 101食藝軒大年初一 in 欣葉、欣葉別宴、欣葉雙城店欣葉N訪欣葉 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欣葉2013欣葉 12000桌菜伍佰雞屋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福華B1蓬萊邨喜宴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美麗台菜二訪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三訪興蓬萊興蓬萊N訪興蓬萊興蓬萊再訪興蓬萊興蓬萊來來台菜海鮮 、二訪來來台菜海鮮、再訪興蓬萊、三訪來來台菜欣葉---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明福台菜明福台菜二訪~~還我紅蟳米糕!、 明福三訪 終於吃到紅蟳米糕金蓬萊 台菜金蓬萊金蓬萊酒席菜、餐好酒更好金蓬萊私房菜茂園、二訪茂園、茂園三訪四訪茂園五訪茂園茂園茂園小食茂園N訪茂園茂園 好吃的白鯧 、茂園桌菜(金害)茂園梅子餐廳來來台菜海鮮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305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