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茂園
2015/11/29 23:00:09瀏覽2250|回應0|推薦15


小菜雙拼

土雞半份

白菜魯

煎赤鯮

炒水蓮

炒金瓜米粉

蝦卷、花枝球雙拼,才剛上來,但花枝丸溫溫的,不喜歡這種溫度不對的食物。

很久沒來吃的原因是上次桌菜實在是太掉漆,但因為同學要回國吃台菜,聽說茂園的師傅跑出去自立門戶,所以來一探虛實,要看看還能不能吃,結果是還是OK,所以來這千萬不能點桌菜啊!

最後才加點的海菜蛋花湯,因為一開始就點的話,每次都是第一個上,所以我的策略就是中場加點。

飯後招待的紅豆湯

11月中訪

花生

毛豆

蘿蔔乾

金瓜米粉

土雞半份

炒劍筍

滷白菜

花枝丸、蝦丸雙拼。

川燙蝦

煎馬頭魚,有先問價錢才點的。

炒花干菜

炒海瓜子

麻油腰花

紫菜湯

老同學相見就是高興,馬上決定好續攤的地方,前進我們的二次會。

延伸閱讀---茂園、二訪茂園、茂園三訪四訪茂園五訪茂園茂園茂園小食茂園N訪茂園茂園 好吃的白鯧 、茂園桌菜(金害)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欣葉 101食藝軒大年初一 in 欣葉、欣葉別宴、欣葉雙城店欣葉N訪欣葉 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欣葉2013欣葉 12000桌菜伍佰雞屋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福華B1蓬萊邨喜宴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美麗台菜二訪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三訪興蓬萊興蓬萊N訪興蓬萊興蓬萊再訪興蓬萊興蓬萊來來台菜海鮮 、二訪來來台菜海鮮、再訪興蓬萊、三訪來來台菜欣葉---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明福台菜明福台菜二訪~~還我紅蟳米糕!、 明福三訪 終於吃到紅蟳米糕金蓬萊 台菜金蓬萊金蓬萊酒席菜、餐好酒更好金蓬萊私房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518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