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九州---福岡HOTEL CENTRAZA HAKATA
2012/07/23 21:25:27瀏覽3069|回應1|推薦12

本來懶人二人組想跟團出去,但小芯不願跟團,一肩扛下規畫行程的準備,買了兩本書花了一整個周末的時間,提出了比旅行社更詳盡的旅遊計畫,我跟Jessie嘖嘖稱奇,就這樣展開我們員工旅遊補助三人成行團。

 

真的記得有照房間的照片,但怎樣都找不到,那就看官網吧。這家飯店就在車站出來左手邊大樓,離車站最近,走路一分鐘就到,實在是太方便了,對於每天都要搭車出門的人來說堪稱無敵便利,車站樓上就可以shopping。

http://www.centraza.com/china/indext.html

 

買長榮三天兩夜假期,自己再多加兩晚住宿,這次也是坐到長榮Kitty專機。

飯店真的很舊,喜歡住好旅館的人要先考慮一下,我們當初是以交通方便為最高指導原則才會選這家,房間小但還算夠用就是了,至少兩個行李箱打開還有地方走路。

早餐很豐盛,跟房間不搭調,哈哈!

堅持走日式路線

不虧是盛產明太子的地方,一大盆自取。

一大早明太子拿來拌飯多開心啊!






也有很多西式的選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649333

 回應文章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ppu大終於自助旅行了
2012/07/24 01:44

每次看uppu大po歷歷落落的便宜團飲食照片,都讓ajisai覺得,這絕對不是千里迢迢來日本應該吃的。


uppu(uppu) 於 2012-07-24 21:15 回覆:

哈哈,自己到日本絕對要吃燒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