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麵屋
2010/11/22 23:27:44瀏覽2729|回應3|推薦19

一個人來馬上就有吧台的位置可坐


都可以選

唯一有疑慮的部分是放筷子的盒子有些陰暗潮濕,筷子本身又是木材,這樣很容易發霉吧?

辣辣豚骨拉麵,中辣,自討苦吃選中辣,把自己給辣壞了。

隔天二訪

隔天帶老爺來,竟然做同樣位置。

賺這麼多錢,水杯也該換新的吧?每一個都刮的花花的。


焦蔥豚骨拉麵



明太子拌麵

越吃越乾,有沒附湯,還是吃拉麵好。

ADD: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Tel:2395-178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5600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0/12/05 00:11

我也覺得樂麵屋很好吃, 最近才突然發現樂麵屋居然是認識的學姊經營的店... 這是學姊的回覆喔:

"... 杯子的部份我們是用強化玻璃材質,絕不是用塑膠的,耐熱度沒有問題,遺憾的是因為店面小,杯子需要堆疊,所以時間長了,裏面會有磨痕,看來影響客人的觀感了,真是不應該,其實我們有定期換新,我們會檢討是否應該更常汰換

筷子存放的木盒,我們每天都會清潔,每天更換裏面的墊紙,木盒是訂做的,當初在設計上也考量不要做太緊密,以保持筷子的通風,每天打烊後筷子也會另外整理,這些動作都是希望確保我們使用木筷的安全衞生。..."

所以我覺得倒數第四張照片可能是角度跟顏色的問題, 不是發霉啦~~  好吃的店家不應該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 貴婦請放心喔!

uppu(uppu) 於 2010-12-05 11:07 回覆:

放心啦,我只是愛唸,要不是覺得好吃,也不會隔天馬上帶老爺去吃啊!

店家有心最重要,而且重視顧客想法很窩心,像樂麵屋生意這樣好的店,大可不用鳥我這種路人甲,但還是透過你來做說明,證明店家是真的把每個客人都當成上賓,這點就值得嘉許了。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鹽味版也不錯
2010/11/23 15:04
忠孝店限定的鹽味版也不錯,近年在台北要吃日式拉麵、大抵就這裡了
uppu(uppu) 於 2010-11-23 20:22 回覆:

鹽味版啊~那下次吃吃看!


WG93
BPA
2010/11/23 10:48
倒數第四張相片:
筷盒的木頭都發霉了,
裡面的筷子很難倖免吧?!
自備環保筷比較保險啦!
喔,不,到這家店還要自備水杯。
若刮花的水杯是塑膠材質,
很容易釋出致癌的雙酚A (bisphenol A) 耶!
uppu(uppu) 於 2010-11-23 12:04 回覆:
你把我嚇到了~還會釋放致癌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