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 太平山莊
2015/12/27 23:12:08瀏覽1079|回應0|推薦19

要在這邊連吃三頓飯。

洋蔥豬肉條

花生小魚,很乾。

炒米粉

桂竹筍燉雞肉,沒太多滋味。

清炒高麗菜

炒青菜

金針肉絲湯,好險很清淡。

六人六菜一湯。

 

餐廳頗大

對面的咖啡廳

房間浴室

房間能長這樣,我已經沒得挑了。

空間夠,我們這還是有加價的住不用爬上山的房間,要不然每次都要爬上爬下會更累。

有除濕機

這要自己拉窗簾,不然也是會被別人看光光。

很薄不好用的毛巾,小條的可以帶走,但我並不想要。


因為吃完飯就沒事,所以到後山去爬山。

咖啡抵用卷



我們跟蔣哥都有帶一瓶酒上來

晚餐~豆腐

青菜

茄子

香腸

肉羹

牛蒡湯

扁鱈

自己再加錢加菜

菜圃蛋 


因為房間好冷,打給櫃台說10度以下可以開暖氣嗎?(這邊是中央控制系統,要10度以下才會送暖),櫃台就說他室外溫度計是11度還不能開,我想我會不會冷死在太平山啊?後來過了快一個小時後突然放暖,整個就放心睡了,要不然太冷真的睡不著啦!

隔天一大早的好天氣

還看得到太陽,吃完早飯後太陽就被遮住了。



早餐,自助式的。




太陽沒了,起大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908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