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光食品有限公司
2015/06/15 21:12:47瀏覽16341|回應0|推薦11

去年搬家,搬到這遙遠的中和。就是這個樓梯走下去,別懷疑,好險車停到了停車格內了。

沒想到是這樣的光景,其實是要讓心裡有譜的人來買的,建議先做好功課,知道自己想要啥,列出一張清單後,告訴場內的服務人員後,他會幫你一一找來。我只想得出來當初保師傅講的那些東西,其餘的很多都是大包裝,我也買不動。

好大好多品項,有個橘髮帥哥弟弟陪我找想要的東西,好險保師傅是常客,所以明光知道他平時上課時通常買的醬料是哪個牌子。

我問有目錄嗎?他說有上千種,還真的沒目錄可看,也有冷凍櫃呢!

胡麻醬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跟老爺說這真是主婦的~playground!







弟弟說下次車也可以停下來歐!

辦公室,在此結賬。

電話地址,可送貨到府。



真是太有趣了!



戰利品

做南洋料理時用的檸檬葉。



保師傅愛用的品牌

價目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352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