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林路菜市場前紅豆湯
2015/01/21 22:33:12瀏覽1722|回應2|推薦2

到這菜市場,我們都會在這家夏天吃冰、冬天喝湯。

以前是一個男的顧店,現在換成大陸妹。

跟現在動不動就8-90起跳的紅豆湯比,路邊攤價格廉宜啊!

紅豆湯圓,老闆娘紅豆湯放太多糖,對我而言甜了點。

料很多,這樣才45元,用的瓷碗,有看到老闆娘在裝湯時會先用熱水燙過碗兩遍才裝湯,這動作有貼心。

既然已經用瓷碗了,如果能用瓷湯匙就完美了,但市場的攤子就不再苛求。


很拼的營業時間

從這巷子進菜市場右手邊第一家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9788248

 回應文章

Gloria
2015/01/28 06:36
謝謝貴婦推薦!
真貼心,啾啾一下

我最喜歡的是你也吃過的綠豆意人
uppu(uppu) 於 2015-01-28 16:20 回覆:

其實以前白冰冰開的冰冰蒟蒻也很好吃,但旋風一陣半年就沒了,過了N年後才出現綠豆薏仁,我真的很常去買,懶得自己煮,有一次還買了薏仁爆米花,一大包吃的快累死了。

要你也喜歡吃沙沙的紅豆才會喜歡我講的這家,有些人喜歡吃完整的豆,我都不愛吃豆,巴不得都是沙,所以才對味。愛你喲!


Gloria
2015/01/27 06:57
我很怕吃到過甜的紅豆湯
有種悶悶的甜膩
可惜店家為久放90%都是過甜的
uppu(uppu) 於 2015-01-27 15:13 回覆:

那這也是過甜,我上次吃到一家不過甜的,可以去吃吃看(用台灣二砂煮的),而且我本人喜歡吃沙沙的紅豆湯,這家剛好就是。

你如果剛好路過,可以吃吃看,不過湯圓因為是糯米做的,軟趴趴不愛。

地址是~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7號 店名是雙享。(麻油雞飯也不錯)

(因為我怕寫出來已經是一兩個月後的事情,所以先報給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