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區粉圓 VS 216粉圓大王
2014/06/09 21:14:26瀏覽5895|回應1|推薦10


下午已經先來外帶東區粉圓,晚上又很想吃冰,想說給216巷一個機會好了。

這是東區粉圓作業的工廠,也在同一條巷子中。

不論冬天夏天,生意永遠強強滾。

正隔壁的巷子裡

同一天PK,這樣就分的出好壞了吧!

這邊便宜5塊,一碗55元。

種類選項比較少,不知是不是因為時間晚了。

不知是不是吃習慣了東區粉圓,所以個人比較偏愛一些,這家東西也還不錯,但光粉圓這項,還是東區粉圓煮的比較好吃,大紅豆也煮的比較透一些。

雖然我私心喜歡東區粉圓,但這家粉圓大王還是可以打敗很多其他的鳥店,至少是家料多實在的店。

 

這家從在巷子時就開始吃了

當初因為上班近的關係,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報到。

從30慢慢漲到60,大家會覺得漲了一倍很誇張,但去看看別家冰店,料沒這麼多也就算了、價格都很敢開,70-90元,碗又小,有些規定什麼兩個人共食不得加冰加糖等等,東區粉圓大方多了,冰跟糖放在外面任你加,發票也都先開好,主動給你。

添料時不會發生一瓢舀給你好像覺得太多,又舀回半瓢的小氣樣。


幾年前壹周刊抽查冰品店的生菌數,東區粉圓是唯二最少的店家,其它的冰塊都超標千倍之離譜,其中不乏知名冰品店。


滿滿的一碗,很少一個人完食過。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Tel: 2777-205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299662

 回應文章

喜歪畢
2014/06/09 22:19
216強項在芋頭和黑糖粿;東區強在料多店面寬廣明亮;另216是用冰片,東區是用冰粒......糖水東區勝出;妳下次可試看看,個人認為216的芋頭是我吃過的冰店中最好吃的;往圍爐方向有一家清酒吧,裏面有些大七,十四代.....等清酒,可參觀看看......
uppu(uppu) 於 2014-06-09 23:08 回覆:

216我也有吃芋頭哩,個人最愛的還是苦茶之家的蜜芋頭。黑糖粿下次去吃吃看,感謝嚕!

大七、十四代~~~台灣的價錢高不可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