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岩一號
2023/05/07 21:54:50瀏覽2792|回應2|推薦19

千層耳片

左宗棠雞

手剝蝦仁滑蛋

乾煸四季豆

藤椒老談酸菜牛

奇岩一號還真的一貫好吃,為啥有時都忘了住家附近有這樣一家優質的店。

延伸閱讀---奇岩一號奇岩一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8974937

 回應文章

evachiu
2023/05/08 15:48

我也忘了 。 

還跑到陽明山去吃 松竹園。 God! 

uppu(uppu) 於 2023-05-08 23:23 回覆:
快回來自家附近吃。大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8 12:43

我也把這一家給忘了,的確能吃到些川湘味

想起四川宜賓朋友的台北川菜食後金句『雖然跟川菜沒關係,但味道還是能接受的』(X 園川菜),『這是川菜嗎?』(老 X 香) 😅 

uppu(uppu) 於 2023-05-08 23:23 回覆:
驥園跟小魏川菜是台灣川菜,老譚香應該比較貼近川菜吧?我也沒去過四川吃過正宗的~不曉得如何。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