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storante Hamasaki リストランテ 濱崎 (ハマサキ)
2014/11/04 23:18:42瀏覽1363|回應0|推薦11

有夠低調的門面,要不是用google導航,路過絕對錯過。

走了好多路才到

廚房裡有很多廚師在忙

進門處,這是我在台北兩個月前就先訂好位了。


好漂亮的餐盤


餐前酒的部分,但只有給我們看這個,之後都沒有上正式的酒單,很妙~因為我看到別桌有點一整瓶的酒,好啦~這樣我們也可以省點錢。

因為很漂亮所以我忍不住的把它翻過來一看,果然是Meissen的瓷器。


這擦手的還有小噱頭,就像女生的面膜一樣,倒水進去膨脹後使用。



可愛的桌花

我點的氣泡礦泉水裡加葡萄的餐前酒 Aperitivo del Giorno

這葡萄的品質很好而且沒有籽。

那兩個點啤酒



Croccante di Parmigiano Reggiano,風味剛好很好吃開胃。






看完後決定各點ABC大家一起share。

有位領班也就是幫我們講解菜單的侍酒師,他看我邊照邊寫的,點完餐後,他把菜單一整份都給我,真是貼心。我就可以直接做筆記了。

橄欖油沾麵包用

這麵包好熱好好吃,膨鬆酥香,見鬼了~我們三人都覺得讚!根本不用沾橄欖油,麵包本身就超好吃。

Antipasto Misto del Giorno 前菜盛合

穴子

茄子,上面是另一種蔬菜Jelly。上面那芝蝦酥脆味濃。

南瓜泥

Salami

我的A餐前菜,是本日鮮魚來著。

餅乾也新鮮好吃


Primo Pasta, Linguine al Pomodoro con Granchio。

番茄蟹肉起士義大利麵,蟹肉是北海道產的。

還額外給起士粉自己加,可惜我對起士的興趣缺缺。

義大利餃子


內餡是蘑菇的,但還是用了很多奶油起士,對我來說有點太creamy了,愛奶味的人應該很喜歡。

領班可能看得出我很愛它們家的餐盤,所以拿了簡介出來給我看。


這是給我用的,分食它們兩個的主食。有夠貼心的動作。

Primo Piatto del Giorno

燉牛肉,上面襯著高麗菜剛好讓整道pasta變的清爽不會太濃稠。牛肉燉的很夠味好吃。


Granite del Giorno,換口味用的冰沙是鳳梨口味的,我的A餐本來沒有,但餐廳直接就送我了!

我A餐選的魚肉Catfish。


Manzo alla Griglia 鹿兒島產的黑毛和牛

三種主菜中牛肉最嫩最好吃,佐balsamic vinegar。

Maiale alla Brace 新瀉產的津南豚肉,佐芥末加葡萄的醬汁。

醬汁有點甜甜的,雖然豬肉也算好吃,但牛肉完勝豬肉。

這邊很為客人著想,兩人安排四人座,我們三人直接給六人座位,盡量讓客人有舒適的空間,主廚在一開始及要上主菜時都有出來巡場跟大家打招呼。

本日甜點


洋甘菊茶

他們喝latte

配茶點的小點心





個人覺得這餐比Beige的好吃多了,還比較便宜哩~七月本來要訂這家但客滿,所以最後第四個選擇才是Beige。這是我第二個選擇,第一個從沒訂到過,even三個月前就預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68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