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邑 居酒屋
2022/08/09 21:00:59瀏覽2598|回應2|推薦19

看日本人寫的覺得OK,但同一時間很多台灣人寫的食記就讓人害怕感覺是給小朋友去的店,但自己不來也不知道是怎樣,就來一次試試看吧~

這真的沒有日本客人,而且客層年紀偏輕,音量也偏大,對中年的我來說算蠻吵的。

酒單

當天的菜單,除了牛沒點,應該都點出來了吧?

菜單

Dr楊來台北,乾杯。

お通し,鮪魚赤身。

炸蓮藕

鮑魚山椒煮,算好吃的。

馬鈴薯沙拉

小黃瓜豆味增

酥炸雞軟骨

鰈魚味增煮,這還真好吃。

水蓮炒豬肉

明太子魷魚

紫蘇汁沙瓦

炸豆竹筴魚,這銷路不太好。

乾杯

鹽麴豬五花

今天酒興很好,直接第三杯檸檬沙瓦。

原味蛋捲

開心的一晚,謝謝啤酒哥招待。

結論:客層年輕會比較吵,食物是好吃的,會回訪。

ADD: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36號                 TEL: 2511-157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589357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1 12:39

上星期也去了一家,因為名稱地點跟昔日愛去的一家爐端燒接近、有些期望,結果完全無關⋯⋯ 

裝潢是日式、服務生也穿著甚平,順口問有沒有炸イカげそ,挺有幽默感的年輕女服務生以台語回「彼是啥物?」(那是什麼?)  大笑

uppu(uppu) 於 2022-08-11 21:47 回覆:
很接地氣啊~害羞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0 16:19
正想不出有什麼居酒屋可去,謝啦!
uppu(uppu) 於 2022-08-10 18:28 回覆:
上星期又去了新的一家"最高",也還不錯,不過論菜色花樣還是這家勝,那家勝在安靜,還有兩間六人座小包廂。最高只有我們這桌異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