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傑印度餐廳
2022/04/15 21:32:03瀏覽7434|回應0|推薦24

每次回家開車都會經過的店,可以在這荒涼無餐廳的地方挺過疫情,應該也是有兩把刷子,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慧慧吃素,出來跟我們吃飯,吃印度菜最適合,因為印度吃素的人很多,所以餐廳素食有超多選擇。

慧慧曾經去過印度練瑜珈一個月,還蠻熟悉點菜,就請她幫忙。

招待的前菜

芒果Lassi

印度烤蝦

坦都烤雞

四種不同的餅皮:原味、蒜香、奶油,還有一張不是Naan,是全麥烤餅,吃完後心得還是喜歡Naan。

炭烤茄子泥咖哩,這蠻好吃的。

羊肉咖哩

這薑黃飯真的吃不習慣,有一種沉悶的奶味。慧慧說是無水奶油Ghee。

不夠辣得自己加辣椒

鮮奶油黑扁豆咖哩

肉桂奶茶,給整枝肉桂當攪拌棒。

招待的點心,慧慧說是當地的招牌點心。

香料水醬酥炸球

謝謝阿隆請兩個過生日的,我順道沾光。

個人喜歡內湖的塔哩印度料理多些。

ADD:  台北市復興北路432號                   TEL: 0918 222 16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205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