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人坊 敦南店
2022/03/17 23:03:08瀏覽2578|回應1|推薦13

松露野菌素粉腸,阿隆他們沒來吃過,所以來這家他們交通比較方便的店。

金銀蒜長春卷

牛蒡網通素腸粉,惠惠現在吃素,所以要找素食者也可以吃的暢快的店。

蘿蔔糕

筍殼魚

脆皮雞

皇橋焗燒餅

金瑤缽籽糕(素)

脆皮富貴包

招牌枇杷豆腐

鮮茄炒有機節瓜

鼓汁炒肚尖

蛋白杏仁茶

腰果露

金箔芝麻糕

又是賓主盡歡的一餐,感謝阿隆的招待。

延伸閱讀---大直名人坊大直名人坊三訪名人坊 四、五訪名人坊敦南店名人坊六訪敦南店二訪名人坊世貿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202412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1 12:13
居然有砵仔糕?潮流興懷舊⋯⋯說不定碗仔翅、魚肉燒賣、雞蛋仔等等也能走進大酒樓了,不錯 
uppu(uppu) 於 2022-03-21 22:19 回覆:
有可能歐~大概是因為客人都無法出國,所以餐廳就變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