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nny's Whats Green & Whats Grill (DWG)
2014/09/10 23:18:25瀏覽4141|回應2|推薦11

牛排教父最新力作,可能是大直兩家店太賺太成功,決定直搗內科大賺內科熱錢。

我也算是有情有義,四家店都光顧過了。

門口是沙拉外帶區,專攻希望健康飲食的人。




我們是要前進後方的用餐區吃牛排

這牆面很花俏,但中看不實用,一點也不吸音,但店內快客滿時,雖然沒有任何一桌大聲吆喝,但整個餐廳吵到像是在吃香港大排檔一樣的盛況,讓人耳朵不太舒服。

廚房作業區



鄧師傅的餐廳都是走組合套餐形式。


求阿芳跟我吃兩人套餐

沾麵包的橄欖油

有獨立的包廂



麵包膨鬆好吃

前菜現烤蘆蝦

現烤花枝


牛排的沾醬

老師的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還不錯吃。

阿華的蘿勒水管麵

我跟阿芳的兩人份頂級肋眼牛排,一上來整個傻眼,喵一眼老師的再看看自己的牛排,這為免也太熟了吧?

之前點餐時,因為阿芳不敢吃帶血的牛排,我們在那討論半天,小姐建議說這肋眼還是三分的最好吃,希望我們點三分的,如果阿芳真的不敢吃,再拿回去弄熟一點就好了,我們就聽從小姐的建議就先三分。但不知為何到送上來時變成五分,詢問小姐,她說是我們要比較熟,我們說沒有,她建議我們先吃一口,如果真的不行她在幫我們換一份。我吃一口真的覺得太老,就請小姐換,結果換她不高興,很粗魯的把我盤子收走,連阿芳切到一半她都不管,阿芳的刀叉還懸空,盤子撤的時候差點打翻我的水杯,頭也不回的就走回廚房。這時公正人~老師就說是那小姐自己說了三次熟度不對就換,但真正要換時又不痛快還擺臉給我們看!這下換阿芳生氣了,她說吃完就要客訴這個服務小姐。

換了新的一盤,分量也跟著縮水。但肉是好吃的,這點沒話說,好險有換。

這是新的一盤,跟前一盤真的有差吧!不是我在當澳客,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有差!少了15%的肉........端上來的時候也不是很客氣,就說這是你們要換的肉了。(我是有欠你們錢嗎?是店家自己說了三次可以換的!又不是我主動硬凹)好好吃一頓的氣氛被搞到很悶。

甜點是自助式,應該是這家店最大的賣點。

喜歡吃什麼就拿什麼

可惜我不是甜點控



吃雪酪比較愛

咖啡、洋甘菊茶。

我的甜點,吃完甜點問阿芳說真的要去客訴嗎?阿芳說算了,之後服務小姐態度也有變好,沒那麼可惡,而且東西也吃完了,氣也消了就這樣啦!

考慮到環境吵雜的因素,這家應該不會再光臨,因為甜點自助對我沒吸引力,還不如到我家附近的兩家就好,不用跑這麼遠來這了。

這只是我個人單次用餐經驗,食物是好的,只是服務碰上讓人不高興的事情,並不代表其它人會遇到。

ADD: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5 號                  Tel:2656-001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327795

 回應文章

Antochka
2014/09/15 09:47
已做好的裝潢要改比較難。哪位認識老闆的或可建議他在桌椅的底下加裝吸音材,會有幫助。
uppu(uppu) 於 2014-09-15 14:57 回覆:
說不定你們不會嫌吵啊!我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怕吵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1 11:14

也怕用餐環境太吵的餐廳,偏偏近年食肆裝潢多是硬而不吸音一派(其實也是省錢,例如塑膠木紋假地板總比木質地板、更別說地毯便宜),客人一多、再放個背景音樂,整餐嗡嗡轟轟魔音穿腦

可能年輕食客夜店去得多,早習慣了高分貝吧?

uppu(uppu) 於 2014-09-11 21:41 回覆:

年紀越大越怕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