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ffron 46 三訪
2020/08/07 22:19:39瀏覽2266|回應1|推薦17

招待的餅乾

香草一號,淡淡的木香味混合著氣泡感,走清爽路線。像香水一樣的瓶子先給客人噴在手上聞,然後噴在杯口邊緣增香,是馬鬱蘭的味道。

菜菜子生日,一定要請她吃飯的啊~此妹也是喜歡這調調的。

菜菜子不喝酒,室友點了啤酒來呵。

乾杯

翠綠瓊漿多重奏

這是吃巧用的

香料羊肉餃,熱燙好吃。

羊絞肉處理得很好,一丁點騷味都無。

窯烤番紅花嫩雞塊

主廚特製香料鮮蝦咖哩

香料一號~當然是我點的,有點偏酸帶些微的甜視個人喜愛的口味。

上面小花是薑糖,真的很會~噱頭超多。

喀什米爾羊肉咖哩,一樣是番茄基底,但濃稠的香料鮮蝦咖哩大勝,都好吃只是個人更愛前者。

菠菜泥燴乳酪,聽到乳酪本來有點抗拒,但說菜的小姐認真講解作法及吃起來的口感後,想說也可一試,結果真的很好吃,雖然不想吃底下一塊一塊的乳酪,但這綠綠的醬汁配Naan真是讚。

一次先點三張原味Naan,果然吃不夠又再加點。

加點一張蒜味,結果來了奶油,請服務人員換,店家說奶油招待然後再來一張蒜味的,這樣總共六張就吃不完了。

希望菜菜子永保美麗,錢財用不完,一輩子快樂幸福。

延伸閱讀---Saffron 4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43553195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9 14:27
四訪時可嚐嚐夠味的南印咖哩魚、酥皮 Biriyani 
uppu(uppu) 於 2020-08-09 21:43 回覆:
好歐,謝謝。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