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羅斯福店
2020/04/02 15:03:26瀏覽1402|回應0|推薦14

來找菜菜子,她提議去附近的這家吃飯,一到才知道這是王品集團的,疑~沒想到她居然對這家有興趣?

看了看組合餐後決定點兩人套餐再加點就好。

可以自己條辣椒檸檬醬汁,最上頭那罐是魚露。

招待的涼拌小菜,沒啥太多味道。

青木瓜沙拉,不講名稱我以為是生菜沙拉,用了一堆油蔥跟美生菜,菜名的青木瓜呢?稀少的可憐~

找找看,看的到青木瓜絲本尊嗎?

單點的越式春卷,果然單點的是最好吃的。

檳榔葉肉卷拼盤,一條是豬肉、一條是牛肉,但肉卷跟檳榔葉並不水乳交融啊~勉強它們湊合再一起也是枉然。

什麼都要沾魚露,那乾脆來個魚露大餐就好。

香料烤雞小圓餅,這圓餅又出現一次,這跟想像不符,以為是雞餅,但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雞肉跟圓餅硬要湊再一起也挺妙的,吃到這每一道都有油蔥是哪招?既不增色也不增香,不知為啥一直出現。

紅咖哩雞,越式口味比較清淡。

越式布雷

紫米椰子冰淇淋。

吃過就好,我們本來就不是店家預設的客層,就當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吧!

當天最好吃的就是菜菜子手作的蘋果派

ADD: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27號                Tel: 2396-212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70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