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go忠孝復興店 BR4 7F-Cafe Kitchen、 5F-杏桃鬆餅屋 、10F-奧地利下午茶 Restaurants
2020/02/15 20:37:30瀏覽2093|回應0|推薦16

阿元來問行程,就到大家方便的地方喝茶聊天,吉米想吃蛋糕就點了一塊,但飲料都忘了照,因為下面杏桃屋全滿所以來到七樓,這邊可以安靜地聊天。

隔一個禮拜就來,早來就是會有座位。

好久沒見到芸,天南地北聊了很久。

因為已經兩點,所以點一份甜的、一份鹹的兩個人一起分就好。

咖哩雞排歐姆飯,還不錯吃,難怪生意一直很好。

伯爵紅茶跟大吉嶺紅茶

杏桃曼越莓鬆餅

謝謝芸的招待

不到一個禮拜又來BR4,也太有緣了。

這天是莉選的餐廳,他說這邊空氣比較好,之前怎麼都沒發現這家店哩!

咖啡

這天是海王子開釋,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還有很多要回家慢慢消化跟實際操作,真的很感謝海王子願意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大學教授的能力教導小學生的資質,也要感謝莉默默坐在旁邊傾聽。

我點薄荷茶,應該是我買單,怎麼會被莉買走哩?還好有帶伴手禮來不失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36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