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霧島酒造見學 Kirishima Factory Garden
2019/04/10 23:17:19瀏覽2208|回應0|推薦21

因為沒排任何固定的行程,所以景點上很彈性就決定到這邊來看看。

日本還有一團一團的人過來參觀,期間也聽到從台灣的朋友自己過來的。

因為佔地太大,我們傻傻地看到停車場就停車了,所以自己要走過來,這邊空氣中都瀰漫著釀酒米麴的香味,酒鬼一定會愛的。

好多日本人帶罐子來灌水

裡面賣場

我先到櫃台來報名參加一天只有兩次的工廠見學。

哪一家居酒屋沒有霧島的酒,市占率真的夠大,但好不好喝見仁見智,我個人不愛。

這邊有自釀啤酒,這就很有興趣了。

正在QA嗎?

試飲區,狠狠的試了一輪,另外兩個人不想理我。

隨喜,想喝就呵。

駕駛的吊牌顏色跟別人不同,是不能飲酒的。

還有一小時的空檔先來用餐,因為只有一家餐廳所以還要等十分鐘後才有位。

有Sampler可以試飲而且好便宜。

五杯才1080,佛心價。

也是給妳喝當地名水

日向夏柑橘類的香味四溢,Pilsner清爽,只有黑啤不愛,其他都很好。

套餐的前菜

駕駛只能喝兩口,點了兩套我們自爽。

我點義大利麵

啤酒兄點炸雞

啤酒弟點茄子漢堡排

很不錯吃

飯後咖啡茶,時間緊迫要跑出去點名了。

果然外面見學的剛好叫到我們的名字,馬上跟上去參觀。

出發到另一棟工廠參觀。

內部大部分都不能拍照,牆上會有指示能不能拍照。

見學的小姐

製程區

試飲試喝區

介紹燒酎的主要原料

試吃主食材~黃金千貫。

試喝名水

回到原來的賣店區,小姐親自示範如何調製一杯好喝的燒酎。

冰塊一定要加滿加好,還要再加一次。我真的很有種,隨後也調了一小杯給自己喝,好像真的有變的比較好哩!

聞香瓶

Kirishima Factory Garden 霧島ファクトリーガーデ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09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