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 晶英國際行館
2019/03/29 23:28:27瀏覽3096|回應2|推薦27

開會的地點,經過一番搜尋過後,附近的旅館真的太老舊,所以自掏腰包決定住這看看。

大門前即便到深夜都有人在外守門幫忙開大門,這人力用很兇啊!

鎮店之寶,全世界目前有三個,一個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另一個在德國BMW博物館,第三個就在高雄這旅館內,而且是符合高雄海洋城市的形象來塑造走向。

第二天早上有申請藝術品導覽行程,所以小姐有專業的解說,但我聽到的重點是~此作品造價100萬歐元~~~

就算停電也不會停止,因為飯店內有備用電力,老闆的女兒本身是學藝術的,所以很多藝術品是老闆的女兒去張羅發想陳列的。

這邊都是真品

Checkin櫃台

旁邊休息閱覽區

播放的是台灣攝影師的作品

飯店給的附近地圖

最普通的房型

兩個人住基本上很足夠了,窗簾是電動的,控制版面在兩床中間櫃上。

全景

有咖啡機、兩瓶水,茶就兩個茶包自己泡茶。

冰箱內的飲料全部免費,但最有名的瀨祭二割三小瓶裝的已經沒有了,真的是傷害總在比較後,問過服務人員才知道要一些比較高級的房型才會有放,這種普通的房間都已經降價所以減價後有些東西就會自然的消失~

此浴袍個人很激賞,因為沒有被洗過度,毛的纖維彈性佳,而且外面的質料是棉的,害我都忍不住要穿它了。

雙洗手台的設置

最新的免治馬桶

 

沐浴用品

看你敢不敢整個開窗簾的設計,還真的有泡一次,有附上沐浴鹽。


吹風機正常

很少看到的撐鞋器出現了,拋棄式的拖鞋比較有質感,還算不錯穿。

水果招待,但忘了吃。

控制窗簾的面板

Bose音響可以直接藍芽連接自己的手機

每一層樓的作品都不相同

樓層號碼是用投影的投在地上

電梯內也有噱頭

健身房,這一片鐵件是當初沒想到太陽這樣大,所以請藝術家在鍛造了這一整面的鐵件。

泳池,是開會的眷屬在使用,哼哼。

小巧可愛的泳池,不過飯店方是說很多人是過來照個相就走,使用率沒有很高,可能跟天氣也有關吧?

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半有房客的happy hour,一定要來參觀啊!反正外面這麼熱還不如躲在旅館內卡實在。

八肥的型態

對吃的沒興趣,但看到酒單就睜大眼睛了,特別詢問過只能一人一杯嗎?沒有限制歐~想喝幾杯就幾杯,阿嫂不爭氣的又貪杯了。

本來給我靠窗邊的座位,但西曬太嚴重,要求坐到不會曬太陽的座位。

下午茶小點

為了要喝酒,還是得墊些肚子。

我對甜的真的興趣不大,真要吃的話要吃好的,現做的而不在擺在這邊的這種。

第一杯當然是我的摯愛~Mojito

老爺點啤酒

吃一些東西才不會喝掛

第二杯~Southside

第三杯~Whiskey Sour,自己活該問了Bartender那個酒味比較重,人家推薦這個,可能想說就給我喝好喝滿,酒就沒再怕的加,喝完真的掛點回房躺下。愛撈本的心態真是不可取啊~

夕陽西下的景色


回來泡壺茶醒醒酒

晚上看出去的夜景

有偷偷地問接洽的業務是不是在此工作的人都有挑過,因為接觸過的都是男的帥女的超美,她就說當然有,老闆說讓客人賞心悅目,心情好才會住得開心,哈!

去看看二三樓的鐵板燒跟牛排館,一入住時想說來問問看鐵板燒有沒有位置,好險當天客滿,要不然一人6800套餐我要吃土吃多久啊?高雄鄉親真的都超有錢的,聽說幾乎天天客滿哩~

座位數也沒太多就是了~我們遠觀就好,發達後再來吃。

這牙刷是我刷過飯店中最順手的,所以要照一下留念,刮鬍刀質感頗佳。

三溫暖前面的裝置藝術,就是檜木增添香氣用,但聽說真的有些房客以為這邊是丟毛巾的地方,順手把毛巾丟在此~痾~有沒有這麼瞎?

三溫暖室

蒸氣室

淋浴區,我一人包場了。

健身房,隔天早上被老爺抓來運動,人生怎麼這麼忙,下午還要開會哩!

三溫暖內的置物區

整裝區

有兩個池子,一冷一熱。

看有沒有種光著身子走到戶外啦~

可以在這邊做日光浴

早餐用餐的地點一樣是在28F,半自助的型態,主菜單點,沙拉吧自取。

沙拉吧

麵包點選好後交給師傅,他會幫忙烤到剛好的熱度,這樣才會好吃,當然自己要吃冷的也很OK。

之前有看過別人抱怨果醬六種選擇比麵包還多,我想飯店可能聽到他的心聲,所以現在變成只有四種了。

種類不多,這樣比較好沒有什麼濫竽充數的無聊食物。

我點選的麵包

老爺吃西式的

老中在南台灣當然要點台式的啊!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份量美味度兼具。

自助沙拉吧區,就這樣簡單的ㄇ字區

這主餐份量十足,早知道不該去拿沙拉吧,吃撐死我了~

炒了點辣味在裡面更開胃

魚丸湯

水果助消化

每個小時的15分時由這個方向可以看到海豚躍上水面的姿態,可以自己去現場看看。

男女湯的意象是男生是牛仔女生是耳朵,但我眼睛可能有灌水,把它講成別的了,但導覽的小姐後來有說也有點像哩~

整體而言住宿很滿意,對房間及餐點都覺得很OK。

高雄 晶英國際行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994943

 回應文章

小j
2019/03/31 14:04
請問這裡房價一晚多少錢
uppu(uppu) 於 2019-03-31 14:29 回覆:

可以去訂房網站Agoda or booking上面搜尋,然後再跟官網的優惠比對一下哪個便宜就在哪個下手,我都是這樣做的。

我在Agoda剛好有促銷折扣10%的活動,所以變成6900一晚普通房型。


yumiki
2019/03/30 04:51
真素自卑又心虚,字裡行間在在透露虚浮,P0再多的第一,第二,第三,再多的美酒佳餚, 也掩蓋不住内心的空虚.網路P0文最容易揑塑幻像.唉, 活得不辛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