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綠三訪
2018/11/21 20:19:05瀏覽2728|回應0|推薦19

帶菜菜子來我最近的愛店~

不虧是九平次,擺了四年一樣好喝,並不是刻意要擺這麼久,而是喝酒的速度永遠跟不上買酒的速度罷了。這細緻的微酸味,一開瓶有荔枝的香味,屬清爽乾淨的一款酒,一點也不顯老態。

齒鰹生魚片

白花椰菜

烤平政

綠竹筍涼拌

炒水章魚

穴子天婦羅,店家真的很會處理炸物,這熱騰騰一點也不油,除了貴一點外,找不到任何缺點。

炸山藥

當天最好吃的一品:柿子奶油最中。

柿子、奶油乳酪、九號毛豆(跟我網購的一樣)、有機黑豆豆腐泥白、最中

味道超級合,你泥中有餡、我餡中有泥,完美的結合,吃到欲罷不能。

烤雞腿

黑豬鍋,因為上次印象太好。

吃到三個撐死~怎麼會這麼飽?

謝謝菜菜子招待!

延伸閱讀---赤綠赤綠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901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