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 台北演唱會
2018/11/15 19:22:17瀏覽1684|回應0|推薦13

昨天吃飯John隨口問有沒有人要去聽,是搖滾區的票,不要錢的當然去,而且沒也去過林口體育館這場地,就這樣跟阿飛約好一起。

說好的搖滾區變成倒數第二排的票,有夠瞎,更瞎的是這票價還要4800,要不是不要錢的早就翻桌了。多一張票把萬萬也拉來,事後證明找萬萬是對的,因為這邊是他的主場,熟門熟路厲害極了。

大家都說她早就不唱現場都是對嘴,但當天見鬼居然都唱現場,她可能心情太好了吧?

為什麼知道是唱現場哩?因為時不時的有走音,還有聲音忽大忽小還有唱不上去合唱趕緊跟上,種種況狀都可以知道是唱現場的,可惜花蝴蝶已經走下坡了。

露奶的決心貫徹的很徹底

舞台設計一切從簡、樂團人力精簡、伴舞與伴唱預算較多,說真的不像國際巨星的排場,去las Vegas看秀的布景都比這個強。好險是免費票,要不然會很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876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