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便當集錦
2018/12/30 11:52:58瀏覽2286|回應2|推薦13

2018.8 跑去別部門開會,得到一個便當。

不要錢的未必好吃,這飯黏成一團不說,上面那塊魚肉跟豬肉到底是怎麼回事?有變身過嗎?最好吃的是左下兩道配菜。是太久沒吃便當了,所以嫌東嫌西的嗎?

2018.08人家多的給我一份

炸雞裹粉也太過厚實

豬排的

原味便當,洋蔥肉片,配菜雖油但好吃。

現在有專門Line的訂便當系統,跟他講多少錢預算就幫你找到多少錢的便當,這是150雙主菜便當

排骨吃到邊邊有腥味,炒肉片有凝固的牛油,基本上這個便當不及格,但我也不知道是哪家的。

另一種口味的,肉類是雞肉。

天天便當,這天有三種口味。

中南部大水災沒有綠色蔬菜,但這樣看都覺得很清爽。

泡菜豬肉紅藜飯

完食代表好吃,為什麼在場有70%的女生說飯太多吃不完,看了一下吃剩的便當盒,我算是男生代表吧~吃得一乾二凈,到底誰比較不正常,吃完這個就是七八分飽而已,但也是撐到晚上七點中間沒有肚子餓。

Carol買了7-11珍珠奶茶,也幫我們一人買一杯,說要胖大家一起胖,這7-11的珍珠硬掉了,用大量黑糖參在珍珠裡也無法挽救頹勢,整杯甜膩到爆,珍珠軟硬程度參差不齊,此乃失敗之作,無法跟外面飲料點的比。

2018.09

來聽講座順便吃便當

這天講師的聲音實在太柔細,好催眠。

這便當飽足感到達95分,吃得很滿意也不油膩。

我好像又是在場唯一吃光的女性,怎麼辦?

燉牛肉便當,這天肉算多的。

烤肉炸雞雙組合便當,配菜永遠不變,好險從別處多加了一個摩斯牛肉米漢堡,才算有飽足感。

百品的便當

雞腿便當,份量十足但還是把它吃光光,害羞捏。

2018.10

150元便當,同事用line叫的便當,會有一個專門跟公司行號配合的人,告訴她預算,她就會去找適當的便當店做出便當,省去自己去聯絡的麻煩。

三種肉類根本吃不完,太豐盛了,不過肉餅不好吃。

原味便當

吃便當秘訣,只要自己帶即時沖泡的海帶芽湯配著便當吃就可以吃飽了。

這天走狗屎運,別人開兩天大會300元的便當我也有份,好久沒吃到貴的便當好開心,冷掉還可以再去微波一下,有附一份水果。

這就是三百元的便當,說真的吃不完啦!吃完下午應該就要睡去了,跟之前150的好像,只是份量變更多而已,可以在變化一下菜色也許會更好。

下高雄出差支援,中午只有吃便當的份,這是大會統一發放。

看起來很澎湃,吃起來就普通,整個魚塊跟蝦都沒動過。

2018.11

雙主菜,但白飯是最大敗筆,隔夜飯就算了,左邊硬死,最右邊角落竟然軟化發酸,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這種便當,真的不敢再說原味便當的壞話,原味從來沒有出過這種錯(只是份量少),雖然沒去告狀,但這家隔天就被換掉,真是好險。

到台中辦活動,赫然發現這便當跟上次在高雄的是同一家,難道大型會議的百人以上便當都是叫這家的嗎?

這個台中的便當比高雄的好吃些,更清爽不油膩。

別的部門好心多的便當送我吃,烤肉片很乾,其他還好。

因為開會的都是業務,所以要吃一些有熱量份量足的便當。

看起來就肉多多!

公司換了新的便當供應商,看起來比之前的那個強太多,還算OK。這家新的便當店是:健康滿溢

摩斯漢堡的沙拉,算好吃的。

2018.12

公司配合的便當,沒想到最好吃的是原味便當,至少在變化菜色上很有新意,以前詬病的只是份量問題,現在只要沖泡自己帶的味增湯系列湯品一切滿意就可以吃飽。

在日本超市買的湯包,在公司泡來喝很簡單方便。

韓式燉肉,我這個比較多肥肉,但算是好吃的。

原味便當有紫米跟白米可以選,這天的是鳳梨燉肉,吃光光。

延伸閱讀---台北市便當(上)台北市便當(下)2010台北市便當(上)2010台北市便當(中) 、2010台北市便當(下)2011便當(上)2011便當(下)便當集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4080878

 回應文章

DCT2
2019/01/07 23:20
感謝 uppu的便當文
一想到訂便當 就想到uppu
祝新年快樂:D(dct1210@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9-01-08 20:29 回覆:
今天才跟同事們討論訂便當這檔事,現在的公司比較不會花心思在訂便當上,雖然便當錢無上限,定來定去都是那幾家重複,說是怕寵壞老闆。以前公司是因為自己愛吃,大家都喜歡吃不一樣的便當所以花樣超多,現在恐怕很難有新的花樣嚕~害羞

Gloria
2018/12/30 19:36
我喜歡貴婦的便當文😄

新年快樂!
uppu(uppu) 於 2018-12-30 21:19 回覆:
事隔N年終於重出江湖了!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