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訪89活海鮮
2014/04/18 18:44:51瀏覽3568|回應2|推薦14


一直吵、一直嚕說要吃89,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有人被我唸到耳膜長繭,皇上獲利了結後,豪氣的說要請我們大家吃飯!

很興奮的第一個到,因為要負責點菜。


蟹腳烤不停啊!


每桌必點的鱈場蟹

不用錢的滷肉飯,但我從沒吃過。

最大的噱頭就是抓著整個鱈場蟹照相,一隻都很重,要七八公斤。

鑒於上次的經驗,這次要他菜色方面清淡些,老闆就說她們都沒有味精啦,那之前應該是鹽出手太重嚕?

久違的鱈場蟹!對的人吃對的餐,大家都非常高興。

炒海瓜子

沙茶羊肉

火鍋鍋底,可以給嬰兒洗澡用的大臉盆,滿滿的料,這次菜都不過鹹,是湯頭鹽巴放太多,喝湯有點鹹。

九層塔煎蛋

還是老話一句,烤的比煮的更好吃,烤了之後濃縮的香氣與口感都上一乘。

六個人吃剛剛好,一人一隻腳不會搶。上次沒吃到腳,這次一口氣吃兩隻,分老爺半隻。

宮保軟絲


小魚山蘇

椒鹽魚腱,炒的比椒鹽的便宜300,真不知這定價是怎麼來的,兩種都吃過,覺得沒差這麼多,如果真想點,炒的就OK了,這天椒鹽的有點炸過頭了。

地瓜葉

涮牛肉,這一盤1200!但看這油花跟厚度,嘖嘖嘖~

這不像機器切的,很像手切的牛肉片。

吃了都眼睛冒愛心了!每片都長這樣。每片厚度一致,有夠嫩的涮牛肉,真的必點。

沾牛肉的醬料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番茄,品質超好,皮薄夠甜。

煮雜炊

這邊雜炊要自己煮,當然是小的來服務。


大家說撐,最後還是全部吃光光,好吃!

這天的雪場蟹有七斤重

總共12030,老闆豪氣的說12000整數,感謝皇上的恩典~希望皇上怎麼買、怎麼賺,點石成金啊!

吃完去唱歌,每個人有如神助,都唱的比平常好,煙嗓的人都開嗓了,尤其是我,每首歌都飆的上去,大家嘖嘖稱奇,說吃這鱈場蟹的效用也太強了吧!真是美妙而開心的夜晚。

延伸閱讀---89活海鮮二訪89活海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708599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了粉久
2014/04/19 05:04
(抓頭) 我有聽過夫人開嗓唱歌嗎?!  薯二哥唱 FU好啊!  讚
uppu(uppu) 於 2014-04-19 09:29 回覆:
我當然比他差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9 00:09
雖然路數稍有不同、且人各有所好,但朋友們第一次在《煮海》聚餐後便說『以後好像不用去 89 囉...』。煮海巧妙的定位在台菜海產與日式料理之間,價位也掐得正好,公司聚餐請客預算又好抓,不得不佩服小黃
uppu(uppu) 於 2014-04-19 09:28 回覆:

哈哈~煮海讓我以為自己在香港,幾乎90%的客人都是香港捧油~

煮海鱈場蟹也是一斤1200,場地環境更勝一層樓,可是當時我是吃1680套餐,所以下次會去試只吃鱈場蟹的,看煮海烤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