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庭 Sabatini 三訪
2018/10/13 21:45:00瀏覽2344|回應0|推薦21

John回台灣找吃飯,叫我找葡萄酒友善餐廳,那不就是這家了嗎?

John帶的酒

小菜招待

先喝我帶的白酒,老闆娘來倒酒時講了三遍這白酒真是好白酒,讓我好有面子,三人兩瓶剛剛好。

開胃小菜

單點的自家製麵包

蘑菇鮮蝦,熱燙新鮮好吃。

煎干貝,這普通。

扁豆沙拉,聊勝於無。

肋眼牛排五分熟,直接分成三份。

墨魚麵、海鮮飯也是直接就先分好端上來,很貼心的做法。

冰磚,我一人獨享一份,開心。很久沒有單獨跟John聊的這麼開心了,他比我表弟還更像表弟,哈!

又吃到十點半才走,餐廳真的很nice,直到最後一刻才委婉的說要打烊了。這家的強項不在食物,食物沒有特別美味,但有中等以上的水準,對葡萄酒友(自帶酒)的客人來說是相當友善,尤其是定位時就會先問要帶什麼酒類,好準備相對應的酒杯,十分專業。

延伸閱讀---Sabatini 深庭義式餐廳深庭 Sabatini 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642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