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板の無い店 三訪
2018/06/28 22:03:49瀏覽2468|回應2|推薦14

當日推薦菜單

這天自己有帶酒,所以啤酒先來三杯,Ken特地北上跟我們聚餐。

先付

薑絲牛蒡,這幾乎全是薑的味道太嗆辣。

納豆山藥春卷

蒜香毛豆

韭菜豆芽炒豬肉

我帶的磯自慢,從沒讓我失望過,好的酒廠是連純米酒都比別的阿雜酒廠純米大吟釀要好喝多了。

糯米椒炒松阪豬

收開瓶費500,有提供等值的服務。

乾杯

明太子玉子燒

和風漢堡排

花枝炒明太子

泡菜豆腐

鹽味高麗菜

第二瓶酒款

肉末排

吃到這終於飽了!

延伸閱讀---看板の無い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139534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30 11:36
其實應該進一步說是與餐廳提供的菜餚、客人所點的菜色合襯之酒,例如有的壽司店不會硬要搬出一支妙花闌曲純米大吟釀、而會推薦一伯樂星特別純米,這些請教 Dreamfis 還比較快啦 微笑
uppu(uppu) 於 2018-07-01 09:35 回覆:
他在東京樂不思蜀了啦~大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9 12:54
(IMHO)吟釀獨嚐、純米佐餐各有擅場,即使大吟釀,遇上不合襯的菜餚反而吟香失色、可惜了。日本近年「食中酒」走紅,頗有道理
uppu(uppu) 於 2018-06-29 15:48 回覆:
有哪幾家推薦的餐廳有在推廣食中酒的嗎?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