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總
2014/02/13 22:30:47瀏覽1527|回應0|推薦8

友人說又新開了一家溫體牛肉鍋店,我們三人當然前往,還是只訂到八點到八點半的位置,這邊有個大優點,隔壁就是超大立體停車場,不怕沒車位。

超深的店面,可容納夠多桌數。

牛肉都現切好來應付客人

備料區

跟牛老大一樣是從高雄開上來的店家

我們被安排在靠近最後面的位置的靠牆邊,這邊擺設位置的空間感有點不優,前後左右桌與桌的間距太近,有點壓迫感。


牛肉片只有一種選擇,但可以選有油花跟沒有油花的。


點菜時,我們講我們的、老闆自顧自的說著想要我們點的!問我們要不要茼蒿,三個人都說不了,但上菜時還是硬上了,煩哩~又要我們點綜合菇盤,結果來了個只拼了金針菇跟杏鮑菇,單點兩種才120,但點綜合要200,不划算,要的人就單點吧!



沒有單純的醬油可用,這邊都是調過的。這才知道永林的好吧!


硬上的茼蒿,我們也懶得退了。綜合菇也只有兩種。

凍豆腐

牛筋牛舌

如果一盤肉沒有很多且細碎,可以選擇小一點的盤子,要不然肉鋪不滿盤子留有空間,看起來很掉漆,感覺380花的很不值得。

花枝漿、蝦仁漿。

酸白菜炒牛肉

中鍋湯底,還是有豆皮,這邊的豆皮味道沒有非常牛那麼搶,算幸運的。



因為切好太久,接觸空氣久了,邊邊自然風乾,雖然不怎麼影響口感,但風味絕對不同,重點是這天我變得有點挑剔,不開心看到有風乾邊的肉。

第二盤就聰明了,叫他切有油花的肉,這現切的就不會有風乾邊邊,也比純瘦肉滑口多了。

基本上個人很怕這種換瓦斯的店,雖然知道現在換瓦斯很安全,但還是不希望別人的疏失造成自己的不幸。

兩種價格還不同

吃到這我可以馬上說出個人最愛的牛肉鍋為永林! 這家因為個人用餐經驗有點個癢(點菜方式、服務態度、餐盤分量等),除非之後其它家訂不到位才會再訪。

我有一朋友覺得這邊比永林好,因為她覺得醬料調的很棒 (我不愛的地方她愛),而且肉質很棒(她吃到的可能比我好,有可能是第一輪的關係),所以百貨、百貨,每人愛的皆不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26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