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新營戶外燈製造批發 台南新化經典吊燈批發
2022/07/08 09:44:16瀏覽39|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不說時光匆匆,但確是如流水般便在你毫無察覺中它便會悄然溜走。不知不覺中我已然度過了我20歲的生日,成了一個小大人吧!說到底,還是自己有點不愿承認自己長大的事實吧,畢竟誰又想讓自己的童年結束呢?不承認的不代表是事實,只是心中的一番執念罷了!畢竟我剛看完的視頻也叫做“青年大學習”而非“孩子大學習”。 這幾天總是在孩子跟我一樣大的隔壁家聽見小孩子的嬉笑聲,想來大概是他家來了串門的親戚帶來的小孩子吧。只是這許久未這般切身聽見5、6歲孩子的聲音,恍然聽見,不說大吃一驚,也要唏噓一番。其實我并不是這么一個容易感慨,或者說過一點——這般矯情的人。只是須知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啊!我又不是鐵石般的人,總會在適當的時候吐露心聲。莫怪于我,只是恰逢時機而已。這時候,我的心思或許只有那位道出:“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的賀知章才能明白吧。 其實突然發覺自己原來已經這么大了,有一部分原因或許是因為自己自從上高中以后就基本上沒和比自己小的孩子玩過有一定的關系吧。就好像我偶爾出門撞見別人家上次看見還很小的孩子也會暗暗說到“沒想到他都那么大了!”一樣,不管是誰都在與歲月一同成長,我倒是想永遠17歲,但當然也難逃氧化的摧殘咯! 在我還小的時候總是想快點長大,認為長大以后許多事就都方便多了,而且還不用讀書!那多好啊!那時候都是對以后的展望,不會也沒有什么好回憶的東西。何曾想到那時聽到的一點不認同的比自己大的人說的“還是孩子時無憂無慮來的舒服。”在我剛不惑之年就應驗到了自己的身上,有點現世報的意味了。 我現在也和小的時候一樣,有著對未來的展望,但更多的是對以前學習時光的懷念。雖然大學也是在學習,但卻總是少了一絲和一群人整日呆在一個固定的教室里學習的那種感覺了。有人說“一個大學讀完了,班上的同學都認不齊全”,這可能就是為什么會少了那份感覺的來源吧。 感念孩童時期,還有一個原因或許就是小時候能有人完全依賴吧。就像以前湖南衛視有個節目叫《爸爸去哪兒?》,你說他為什么不叫《寶貝去哪兒?》呢?歸根還是我前面說的道理吧。想歸想,說歸說。就算把古時最卓絕的大辯手叫來也不能向老天詭辯出一份時光倒流!但蘇軾有言: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休將白發唱黃雞。我們在成長以后還是得砥礪而行,保持一顆良好的童心就是對孩童時的自己最好的交代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戀愛一周年朋友圈文案 1.關于愛情有一段話說得很棒:“不一定要嫁給最愛的人,太愛一個人,會失去自我;也不必非嫁給最優秀的人,太出眾的對象會給你壓力。對的人,無非就是知冷知熱,餓了替你煮碗面,累了幫你揉個背。女人這一生總追求浪漫,生活卻沒那么多劇情;靠譜的男人花樣不多,卻能陪你過平淡生活。” 2.有一位女患者去找她的心理醫生,她哭著說:“我男朋友變心了,以前我向他發脾氣說他不好,他總會抱著我不反駁的。今天我向他發脾氣,他居然跟我分手。”醫生拿了一個氣球給她,說:“把你想對他發脾氣的話吹進氣球里面。”女孩照做,結果氣球破了…再愛你的人總有一天會忍受不了你無理的取鬧。 3.女人這一生,最看重的永遠是婚姻,女人會把婚姻的成功當成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其實,很多姑娘,并不是不敢裸婚,只是害怕柴米油鹽浸透浪漫,愛情在貧賤面前無處容身。一個男人,可以不夠有錢,但一定要給你愛的女人信心。女人可以吃苦受窮,但前提一定得是:那個男人對她的愛,值得讓她去熬煎。 4.有些男人只想占有你的身體,有些男人只想霸占你的情感。絕大部分人,都是為了得到所以才會對你好。但真正愛你的人,什么都不想要你的,只是想要為你做一切。他愿為你付出所有,只是希望你開心而已。愛情其實從來都不是占有,而是一種犧牲。愿為你犧牲的,才是好男人。 5.你愛上了外向的姑娘,你得接受的鬧騰。你愛上了清純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幼稚。你愛上了理性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算計。你愛上了勇敢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莽撞。你愛上了美麗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過去。沒有完美的愛人,好好對自己身邊的女人,像個爺們一樣。 6.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7.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8.其實男生不是真的喜歡你不減肥,而是喜歡你愛吃還不肥;也不是真的喜歡你不化妝,而是喜歡你素顏也好看;也不是真的喜歡你瘦,而是喜歡你瘦卻有胸;也不是真喜歡你獨立,而是他忙的時候別煩他。女孩子,太認真你就輸了。 9.結婚與戀愛毫無關系,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結婚,簡單得很;而愛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10.在愛情里,男的要是一直寵著女的,就能談很長時間并且感情特別好;要是女的一直忍讓男的,這段感情就不會太久。因為說句實話:女的太矯情,胡思亂想的太多,表面不說,心里早就成一鍋湯了;但最后女的都會是放棄這段感情的人,再怎么樣也不會回頭了。 11.男女拍拖,新鮮感大多數只有兩個月。過去后,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期間極容易分手。但當半年過后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借的好感,而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里的愛。所以,若兩人已共同走過了半年的磨練,請不要輕易放棄! 12.感情不應該是一個人的獨白,如果他一直不入戲,你又何必再為他苦唱情歌。別守著一棵不會開花的樹,也別等著一個不會回來的人,要知道,有些事再堅持也只是徒勞。 13.千萬別讓男人太有安全感。有些女孩在戀愛同居后,變得蓬頭垢臉黃臉婆,以為肯定能嫁。但實際上,你讓男人越有安全感,他對你越無所謂,就不會在乎你,愛情就變少,分手概率變大。所以別讓男人有安全感,你要更漂亮,要常和朋友去玩,要繼續有追求者,要能收到禮物和花。有人搶的女人才值錢。 14.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躺在床上合不合法,卻不能證明兩個人適不適合。 15.兩個人,三觀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三餐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16.男人不喜歡女友跟別的男人深交,是因為男人最了解男人什么時候會變成人渣。同樣的道理,女人不喜歡男友跟別的女人深交,是因為女人最清楚哪個女人不是省油的燈。感情的事,最好就是誰都不要玩火。 17.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起來。女人越來越成熟堅強,都是因為她們沒有遇上好男人。而男人如果遇到好女人,可能一輩子都會像孩子。男人一直都成熟不起來,只是因為身邊的女人太好了……有的是沒人照顧,所以越來越堅強。有的是被照顧的太好,所以永遠長不大。——陸琪 18.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酸酸甜甜的戀愛文案 一、像我這種上課睡覺的人,也只有聽到你的名字才會抬頭。 二、所珍重的事物太多,不過你在其中,名列前茅。 三、我已經等不到夏天了,就算撥開人群,也想去見你。 四、所有晦暗都留給過往,從遇見你開始,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五、總有些人,一眼看到就會心生好感,道理都講不通。 六、兩個人相處,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她所有都好,但是以后在一起了,就要學會喜歡她的不好。 七、花了十幾年學的語文,我會用我學的所有去表達對你的歡喜。 八、只要有你記得我,被其他人忘記都無所謂。 九、等夕陽掉進了海里,我就背上你,去尋摸一池的星星。 十、人的一生會遇到兩種人,一種驚艷了時光,一種溫柔了歲月,前一種沖撞了青春,后一種攙扶著人生。 十一、無論時光還是夢里,你都是我最想見到的人。 十二、我每次都繞一大段從你桌子旁邊經過,那樣漫不經心又那樣心潮澎湃。 十三、戒指早準備好了,我就是擔心自己一緊張起來就結巴,多問幾個好嗎都怕你等不急。 十四、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愿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所有。 十五、習慣多么可怕,就像人習慣空氣,魚習慣水,而我習慣愛你。 十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天也歡喜,地也歡喜,人也歡喜,歡喜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 十八、當時是你心里有了一個我,我心里也有了一個你,從今后是朝朝暮暮在一起。 戀愛后女生要知道的一些道理 一、生活中,如果一個中年男人還有這樣的習慣,那么早點離開,因為這樣的男人后半生根本不會有什么前途,還會拖累你的生活質量和以后。 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卻又不知道時間去了哪里,日子天天過,而我,一直不好也不壞。 三、遇見你這么美好的事情,像森林聽見風聲,像黑夜纏繞星辰,像夏天相配西瓜,像海洋容納藍色。 四、有人說這世界上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所以他們選擇冷漠,向往燈紅酒綠,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隨意的傷害別人的感受。 五、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更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六、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七、愛情是一種委屈,思念是一種孤獨,錯過的人,失去的心,總是一個人的愛情,惋惜的淚滴,藏著一個人的時候,委屈的故事,還是一如既往。 八、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九、現在人和人之間的矛盾,主要是來源于有那么一撥人,慣于用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十、很多時候盲目的喜歡,只是因為對方即興對你的好,你就靠著這點感動毫無指望地走了這么久。 十一、人真的忙起來的時候,表情就是酷的,沒有太多情緒,沒有兒女情長,如果覺得苦,就要讓自己忙。 十二、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里,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十三、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淌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 十四、明白一點,就容易失去,珍惜一點,離開就容易心疼,有時候啊,苦惱是自己的,無奈別人看不見。 十五、是驕傲、虛榮、嫉妒,支撐你走到今天,你的成長是依賴這些負能量,而非天生善良。 十六、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十七、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八、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十九、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借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二十、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大內小夜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安平餐廳燈評價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佳里床頭壁燈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麻豆客廳燈具設計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北區床頭壁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吊燈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批發 台南平板燈燈飾批發 台南善化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燈具工廠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仁德軌道燈燈飾批發 台南永康LED吸頂燈批發推薦
( 知識學習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gf5kzvrf&aid=17563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