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 【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
2022/08/07 00:10:10瀏覽4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diy

讀及一則有趣的寓言。 蝎子想過河,但它不會游泳,請求青蛙馱它。青蛙起初不答應,因為怕蝎子螫它。但是蝎子反問道:“如果我這樣做,大家不是會同歸于盡嗎?”青蛙認為有道理,就爽爽快快地背著蝎子過河去。萬萬沒有想到,才游到河中央,青蛙就覺得背上給蝎子狠狠地螫了一下,它痛不可當,結果呢,雙雙都沉到河底了。青蛙在沉下之前,不甘心地對著蝎子大叫:“為什么你要這么做?”蝎子回答:“沒辦法,因為我是蝎子。” 這則寓言內在的含義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和一位思維敏銳的朋友談起這則寓言,他笑道:“青蛙笨,蝎子蠢,兩者是絕配。”他進一步分析道,利益當頭,性命攸關,本性絕對是可以暫時加以壓抑的。毒而不精的蝎子,沒有順應環境自我控制、沒有認清目標做出調整,最后,賠上性命,咎由自取。至于青蛙呢,完全不懂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古訓,明知蝎子有劇毒,卻依然懵懵然輕信其言,最后,賠上性命,怨不得人。 笨蛙和蠢蝎,半斤八兩。 人生,有著大大小小許多戰役,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蝎子連自己的本性都控制不了,何能言勝?青蛙呢,知己不知彼,自然敗得一塌糊涂了! 朋友接著把這寓言引申到現實的例子里,他滔滔不絕地說道:“我們的社會,到處都是睜眼不見陷阱的青蛙,所以才會有那么多可笑又可氣的真實故事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你看看,一粒小石頭,被吹噓為可治百病的魔石,明明是不堪一擊的謊言嘛,居然可以讓許許多多老人好像撲火的燈蛾一樣,前赴后繼,上當了一次又一次!” 更荒謬的是,有人撥電話給老叟或老嫗,誑稱親戚病重,要求他或她將數千元現鈔用報紙包了,丟進樓下的垃圾桶里。老叟和老嫗不見其面,只聞其聲,竟然便好像中邪一般,言聽計從,照做如儀。多年積蓄,就在這種愚不可及的盲目信任下,化為虛無縹緲的煙霧。 他人有難,拔刀相助,當然是值得鼓勵、值得喝彩的義行,可是,沒有查究真相便貿貿然地伸出援手,那種善良,等同“愚善”,不但幫不了人,還會連累自己。 青蛙在馱著蝎子過河的時候,如果能穿上一件“百毒不侵”的盔甲,在幫它的同時也防它,就算后來發現“善無善報”,也不會禍延自身而沉尸河底呀! 善良,也需要動用智慧的。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1 朋友跟我訴苦,說這兩天家里上演了一出“鬧劇”。 朋友的一位堂嬸,半年前托她給自己兒子介紹工作。可干了半年沒有存下什么錢,堂嬸就覺得是人家工資給低了。 堂嬸帶著一股怨氣跟朋友說:“你把他帶去上海吧,我聽說那邊工資高很多,但是房租很貴,他又沒什么錢,先讓他在你那里住一陣子吧。” 朋友委屈地說,自己現在是跟別人合租的,房子很小。 原本還有點殷勤的堂嬸立馬變了臉色,說:“你不想幫忙就直說吧。”第二天,堂嬸就在鄰居面前吐槽,說朋友太不近人情了。朋友很生氣也很委屈,沒想到費了很大的勁幫忙介紹工作,結果不僅沒有得到感激,反而是接二連三的麻煩。 習慣了一件事,有的人就會覺得這是天經地義,殊不知很多時候卻并非如此。真正有修養的人,會把握好人與人之間的分寸,懂得將心比心,體諒別人的不容易。 2 一位作家曾講過她跟朋友坐火車去旅游的經歷。大意是,隔壁床位一位抱著孩子的媽媽,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一屁股坐到她床上,說帶著孩子不方便,要用自己的上鋪換她的下鋪。這時,中鋪的一位阿姨湊了過來,說:“人家帶著小孩不容易,你就跟她換一下唄。” 作家不是不愿意,只是不喜歡被強迫,于是就跟她們商量說,自己的朋友也睡在這邊,所以不想換到隔壁床位去睡。中鋪的那位阿姨來了句:“這么不近人情。” 作家想了個辦法,讓中鋪的阿姨到隔壁床位去睡那位媽媽的上鋪,自己睡阿姨的中鋪,這樣作家就不用跟朋友分開,又能幫助帶孩子的媽媽。結果,之前熱心的中鋪阿姨扭過頭來說了一句:“你這樣好麻煩。” 你看,要求別人總是很容易,一輪到自己就變得困難多了。 看過這樣一句話:人和人之間的矛盾,有時就源于習慣用高標準衡量別人、用低標準要求自己。因為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所以往往站著說話不腰疼,卻沒有認真想想如果自己置身于那個情境下,會做得更好嗎? 3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感受: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哪怕他對你只有一點好,你也會感激不盡,想要給予回報。可時間長了,哪怕他對你比之前好十倍,你反倒沒有了太強烈的感覺,只覺得這一切都是應該的。 但其實,即使是再親近的人,也只有心甘情愿,沒有理所當然;即使是家人,他們的付出也應該被看見、被感激。好的感情,不是一味地索取、接受,而是能保持一種平等、良性的循環。我懂你養家糊口的艱辛,你懂我操持家務的不易。 不管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每一份付出都應該被感激。人與人之間其實就像拍巴掌,如果總是一個人單方面地付出而得不到任何回應,巴掌永遠不會響。 所以,不要把別人對我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要學會珍惜和善待他人的愛,學會以真心換真心;也要懂得分寸和界限,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能替別人著想,能體諒別人的不容易,是一種善良。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憤怒突來 一天下午,哉哉要看芭蕾舞視頻。看完四小天鵝,他指著另一個視頻要看。 我點擊進去,看了幾秒鐘,發現里面的鏡頭很曖昧,甚至有幾分挑逗意味,我趕緊按返回鍵,問哉哉是不是可以換另一個視頻? 哉哉不肯,堅持要看。 我十分惱怒,一面罵“為什么不實行分級制”,一面焦灼地跟他解釋,說:“媽媽覺得那個視頻有問題,如果你要看的話,我會很擔心。”哉哉不依不饒,把遙控器拿在手里,試圖把視頻調出來。 我憤憤地走到陽臺上收拾東西。過了一會兒,哉哉難過地走過來,跟我說:“媽媽,你幫我開吧!我不會呀!” 我盡量克制著憤怒說:“寶貝兒,你可以換另外的視頻看。” 哉哉走近我,說:“不,媽媽,我就要看那個。” 我不理他,他開始大哭。 看我沒有回應,哉哉舉起手想打我,頓了頓,最后輕輕落在我身上。 我滿腔憤怒,兀自說著:“寶貝兒,如果你還堅持要看那個視頻,我會找人拆了電視和網絡,我們都不看電視了。還有,我會去投訴那個播放平臺,居然在芭蕾舞的條目下放18歲以上的人才能看的視頻。” “我要看!我要看!我就要看!”哉哉終于生氣了,一把抓住我的頭發用力扯住。 我痛不可抑,從地上站起來,明確感受到自己身體里涌動的攻擊性。我害怕自己動手打他,扔掉手里的東西,用力掰開他的手,繞開他,摔門而出。 跑到樓下,我聽見哉哉的哭泣聲,還有我父母撫慰的聲音。 我滿腔憤怒無處宣泄。問自己,為什么會這樣憤怒?我在路上走了一圈又一圈,試圖看清憤怒背后的真相。 私心作祟 近來讀徐文兵老師解讀《黃帝內經》,其中他談到,人在情愛方面開竅越晚越有利于在精力最旺盛的時期沖刺人生。這個晚的界限是女孩21歲、男孩24歲。 我私心里很是希望哉哉在24歲之前心無旁騖,可以用最充足的精力去體驗生活、沖刺人生,好有個光明的前程。我對3歲男孩的前程寄予厚望。這個厚望具體是什么樣子?希望他摒棄雜念、鼓足勁頭、一路坦途、前程光明! 在為孩子前程擔憂的這份私心驅使下,父母不管怎么溫和地對待孩子,不管怎么給孩子自由,還是會在養育過程中給予孩子壓力。這和當年拿著掃把、棍子在旁邊盯著我們復習、期望我們通過高考獨木橋的父輩又有什么區別?不過是換了一種更溫和的方式。 身為父母,我們擔憂的“前程”,牽系的是孩子嗎?那些擔憂與孩子無關,那源于對未來的恐懼,還有對自己不夠完美的拒絕。 你的前程 哉哉想看的視頻,被我界定為“有問題”。 哉哉的舅舅特地調出我說的視頻,仔仔細細看了一遍。 這個成年男人的結論是:“穿芭蕾舞裙的姑娘很好看,只是某些鏡頭用得不懷好意,但也沒到特別曖昧的地步!可能在哉哉心里,視頻里的身體和媽媽的身體沒什么區別。” 我承認是自己私心作祟導致反應過激。哉哉舅舅說:“我開竅那么晚,也沒見我有什么前程呀!順其自然吧!” 哉哉才3歲,感覺前程遠在未來。既然是遠遠的未來,我為什么現在就要繃緊一根弦? 是不是因為一心想要鼓勵哉哉砥礪前行,當發生的事情偏離了我的預期,我就生出一個阻礙的堤壩,想方設法地將一些預想的洪水浪濤隔絕在他的成長之外? 但這個洪水真的與哉哉有關嗎? 往里看,是我對自己的前程無法把控,對未來也充滿了迷惘,才將這些恐慌投射在哉哉身上,妄想將他拉到我以為的光明大道上,就可以幫助他擁有我以為的錦繡前程,卻忘記他只是經由我而來,卻不屬于我。 我們雖是母子,卻是彼此獨立完整的個體。哉哉沒有義務承載我的恐慌和迷惘,更沒有責任完成我的遺憾和夙愿。 我的任何遺憾都是自己的缺失,與他無關。我的任何夙愿都是自己的夢想,與他無關。他有他的人生軌跡,他有他的內在使命,他所需要的只是一個能夠看到他的真實需要、保護他的人身安全、護他內在世界完滿的媽媽。他的愛好、他的方向、他的未來,都是獨一無二,不可替代——與我真不相干。 既然如此,我這只驚弓之鳥是不是可以回到哉哉身邊,繼續做那個單純愛他、守護他的媽媽呢? 尾聲 我把思緒厘清后,天已經黑了。回到家,一開門,父母趕緊提醒哉哉:“媽媽回來了。”哉哉站在屋里,怯怯地看我一眼,不敢挪動腳步。我走近他,蹲下來,握著他的手,抬頭看他:“寶貝兒,你還跟媽媽生氣嗎?” 哉哉松了一口氣般,有幾分期待地說:“不生氣了。媽媽你回來就好。” “抱抱媽媽好嗎?”我幾乎要哭出來。 哉哉伸出手臂,摟住我的脖子。我抱住他,聽見他說:“媽媽,我愛你。” 由始至終,與我有關的,只是你愛我,希望我時刻關注你、陪伴你。“哉哉,媽媽關注你、陪伴你。”至于你的前程,與我無關。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台中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 創作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gf5kzvrf&aid=17651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