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尊重生命、順其自然
2011/07/22 12:35:09瀏覽1088|回應0|推薦44

引用文章小孩常感冒治不好,被檢查確定是血癌來「確定」是預防針所造成的證據。

請尊重「生命尊嚴」

 死馬被醫療限制鎖死了,因此有些不該死、不用受折磨的還是「不得好死」。這就是作為工業時代無奈的人生。

 以前農業社會子嗣滿堂,但當時可以受教育機會相對少得可憐,子孫們大部分只好留在村子裡幫忙父母親農忙家事,多多少少遇到長輩病痛還有孩子們在身旁躬身事親,而當時醫療也沒有現在的進步、也沒健保,一般人身患重疾也只能聽天由命。

 像現在的孩子生的少,個個都是爸、媽的寶貝,一長大或出了社會便離開了家,不過有的怕孩子吃苦、有的卻也怕孩子不能自立無法獨當一面,凡此種種在在困惑著許多人許多家庭。

 所以身處太空時代,個人認為長輩者要不自求多福、要不順其自然。最重要的是:『醫療不是為了延長生命,而是減少疾病的痛苦』,(因為我一直認為醫療沒有所謂的仙丹妙藥可以起死回生)、不要以無謂的醫療浪費健保資源,讓生命有尊嚴的可以在自己的意願裡『壽終正寢』。--2011.07.19 五郎--
-------------------------------------------------------------------

※後記:注意到了嗎,西醫醫療坊間偽藥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和環境物染比其他污染高出了好幾十倍。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mingson&aid=5455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