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心事 PART 1
2008/07/21 23:24:36瀏覽510|回應2|推薦4

第一天到學校報到時非常的緊張,因為在此之前除了教務主任以外並沒有與其他的老師有任何接觸,不了解學校的風格以及老師們的習慣怕觸犯到學校的禁忌,險的有些惶惶不安。由於報到的那一天是輪到教務主任休假,因此教務主任已經先幫我聯絡好設備組長---小玲老師,請她分配工作予我。

這一天我早早就起床了,等著要到學校的時間,深怕會有所延誤。因為未見過小玲老師所以就直接在教務處門口等待,結果遇到兩位貼心的老師,兩位老師很關心的詢問我的狀況,問我要找什麼人,其中一位是學校的護士小姐,看我站在走廊上,他們還好心的請我到健康中心去坐坐,然後他們就各自回到坐崗位上了,但其中一位老師還不時幫我注意小玲老師到校了沒有,當小玲老師到學校了,她還領我到小玲老師的座位前向我介紹,真的十分的感謝她的幫助,到這所學校我感受到了濃厚的人情味,所有的老師都非常的熱心。

在去實習之前教務主任就已經有預告我的實習工作---幫忙設備組長整理圖書館,我原本以為只是要將館內圖書排整齊而已,沒想到竟是重新編碼的重大責任,雖說編碼的工作由設備組長---小玲老師負責,我只需要幫忙將圖書條碼、側標以及色標依序貼上即可,但是可別小看這些動作,一個條碼貼錯若無即時更正就會造成龐大的失誤, 所以也是必須全神貫注。

原本以為老師都是非常嚴肅的、不苟言笑的,但是這邊的老師卻很能夠與學生交心,學生也都十分的信賴老師。相信這半年的實習生活會非常的精采。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所有的實習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revamp&aid=20657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30 23:32

加油喔!!~~~

別太想我哈哈


蝶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 實習順利唷 ︿____︿
2008/07/22 15:20

看來你到了一個很棒的學校唷!

相信你可以在那裡有個很棒的經驗~

羨慕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