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
2008/02/26 22:57:20瀏覽256|回應1|推薦8

今天終於與瑜珈接軌了。

在做瑜珈的前後一小時皆要空腹,而且連水也不能喝哦!!!

剛進教室就已經有人在教室裡熟練的做著瑜珈動作,輕鬆又自在的感覺令人感到舒服的樣子,但是...當課程一展開我就知道我錯了,我自認為柔軟度還不錯,但是有些動作還是令我的筋肉痠疼不已,尤其是後仰的動作,我完全沒有辦法後仰,感覺腰就要斷了...而當我在做抬高下顎的動作時,老師說話了,她說我是不是腸胃不好,我才曉得原來瑜珈老師也像中醫那樣啊!太神奇了,連我腸胃不好都可以看出來。由於我是第一次上課,老師在課程快結束時特地提醒我---這兩天會有肌肉酸痛的現象那是正常的,前面幾堂課會比較辛苦,撐過這幾堂就會比較好了!---謝謝老師的鼓勵,我會努力,但是我不喜歡酸痛的感覺...但是為了達成我的目標,就算會痠痛也還是要去做瑜珈。昨天也得知學校下個月會成立瑜珈社,有請外面的老師來上課,我馬上就報名了,滿積極的吧!沒辦法,就是最近受到大家言語上的刺激,才決心要努力恢復過去的我,請那些羞辱過我的新朋好友們,注意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revamp&aid=1648018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8/03/03 17:40
對呀!電視上練瑜珈的女星都滿漂亮,身材超棒的,相信妳一定可以成功,我們都會等待妳的成功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