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山大地震】~~~真的好看
2010/08/22 23:50:54瀏覽762|回應0|推薦0

在大陸【唐山大地震】票房比阿凡達高...

昨天早上上特訓時~梅同學問我~下午面試後~如果沒事...
要不要跟他們去看唐山大地震???如果要去就請她侄女加買一張我的票...
我問好看嗎?梅說這是最近才上演...在大陸【唐山大地震】票房比阿凡達高...

後來因她侄女已經買好他們的七張票~所以我的只能現場買票囉~~~
先去逛逛吃吃東西~再去台北威秀影城買票(京站)
(在台北承德路對面的台北轉運站~四樓買票五樓觀看

買票時我排到一位年輕的男生~
我問:還有第五排的票嗎? 我只要買一張 (因梅跟我一起)
對方:有但是是最旁邊...
我問:請幫我找第6排最中間的
對方:最中間中沒有票
我問:第7排有最中間的票嗎?
對方:剛好最中間剩一位 (中間這一落是9個位置)
對方:確定要嗎?離妳的朋友遠~不同排耶
我:沒關係~看電影又不用說話聊天
對方:但是這劇情好看耶~會哭喔
我:哈哈...那才好~我哭才不會被他們看見~會哭的戲?你們怎沒有送手帕???
    手怕上要有【唐山大地震】字樣廣告? 梅說送衛生紙就好了...
對方:笑中...
我:不是加10元可以送可樂與爆米發???
對方:不是每位買票都有這個優惠
我:但我朋友們為何有這優惠
對方:要購買張數多的才有~你是跟朋友一起的~也有優惠

劇情演到強震開始~根本連爆米發飲料都沒辦法吃的下...
那種震撼力恐慌驚嚇害怕無力感~錯綜複雜心情全湧上來...
人真的何其的渺小...那種無力感湧上心頭...
我旁邊就有兩位女生~開始哭泣著~
在這當下我眼眶是淺濕~但還不至於像旁邊那兩位女生頻頻擦淚哭泣著...
劇情到最後演內心戲時~我真的哭了~眼淚會不由自主的頻頻流下來...

出到戲院~看到同學在擦著淚水
同學的小孩竟看著我的眼~說阿姨妳有哭喔...我回答當然...

劇情:一個幸福的家庭~育有一對龍鳳胎(姐弟).
      (注意劇情開始前段有種水果~劇尾會有那種水果)
當強震來臨~這對夫妻由外面奔回要救小孩~小孩在喊著爸媽
媽媽要往家裡衝~被老公強甩拉到一邊
自已往家裡衝~說時快~一進去整棟樓房倒平

老公當場死了~一對兒女被一塊大石板塊壓著兩人
兒子出聲叫媽媽~說有聽到姐姐敲石塊聲音
幫忙救難的鄰居~要媽媽快做決定~是救女兒或兒子
如果不快決定~兩人都會死~媽媽哀求兩人都要救

不快做決定~鄰居要去救別家了~此時媽媽說【救兒子】
女兒當場聽到媽媽說救兒子~

女兒眼淚由右邊滴到左眼...(因側身被石塊板壓著身體)

當場被判死刑的感覺~讓人心痛
死刑飯還有飽餐一頓~她是連飽餐與告別的機會都沒有

媽媽抱著女兒屍體大哭~鄰居要她快送半條命的兒子快去機場
再晚就來不及救~女兒躺在爸爸的身邊~~~

此時災區下起大雨~女兒竟奇蹟式的活過來~~~
不愛說話的她~竟讓大家以為她失去記憶力~~~

媽媽的婆家要帶走已經斷了右手的兒子
剛失去丈夫女兒~接著又要失去兒子...

女兒因【救兒子】三個字~不想找親人~
一別就是32年的餘震...

結果如何請大家去看大螢幕的戲院...

看完【唐山大地震】當晚~晚睡竟碰到3次地震
第2次從睡夢驚醒

第二個地震讓我想到劇中兒子說的一句話
有天發生地震兒子的員工都往外跑
兒子說了一句 【小震不用跑~大震你沒得跑】
2010/08/22 00:37 5.4 084 花蓮西林地震站東南方 34.7 公里
2010/08/22 02:39 4.4 085 宜蘭市地震站東方 19.5 公里
2010/08/22 02:47 4.8 086 宜蘭市地震站東偏北方 19.0 公里

這張在戲院拍的~剪過

這張在戲院拍的~真的坐在粉中間位置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4343133